64GB+4000mAh,号称一年不卡顿,仅售99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01
07:48

小辣椒手机于二零一四年宣布发布主打产品的"小辣椒"知名品牌。做为精准定位千元手机的知名品牌,小辣椒一直在打造出廉价顶配的型号,这一两年来问世的“红辣椒手机”足够证实这一点。小辣椒手机自公布就主推性价比高。最近公布的小辣椒Note5该设备有着金属外壳慎重,正脸选用2.5D夹层玻璃,显示屏为5.5英寸,选用正脸指纹验证,总体设计方案、配备规格型号与魅蓝Note5比较类似。

4gB 64GB 4000mAh,称为一年不卡屏,仅售999

4gB 64GB 4000mAh,称为一年不卡屏,仅售999

小辣椒Note 5选用MTKHelio P10 MT6755C八核处理器,cpu主频1.8GHz、4gB 64GB、可拓展储存、1300万清晰度后置摄像头 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4000mAh充电电池,适用9V/2A快冲、适用三网通、配用YunOS 5.1电脑操作系统(适用八个手机微信、八个QQ同开),官方网称应用一年不卡屏。

4gB 64GB 4000mAh,称为一年不卡屏,仅售999

市场价层面,小辣椒NOTE5的价钱十分平价,仅999元,与目前市面上的红米notenote4,标配红米pro处于一个水准,更比自己的Player划算了1200元。12月28日先发宣布开售,红辣椒市场销售如今都不局限性在自己官方网站,与京东协作大搞预定,坚信销售量会非常好。

翘首以待吧,大伙儿动心吗?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