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买早享受,随时退差价!这才是网友们期待中11.11该有的样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21
11:51

又到一年11.11,这场堪称“网购春晚”的狂欢盛宴近年热度是越来越高。不过广大网购族在疯狂买买买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种情况:定好闹钟熬夜拼手速抢单,结果第二天商品竟然降价了!那种酸爽,相信很多经历过的人绝对不会想要体验第二次。针对这个经常被吐槽的网购痛点,京东宣布在今年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继续为消费者提供非常良心的自营家电30天价保服务。

众所周知,京东家电作为京东平台最重要的业务之一,可以说每年都是各类大促活动中的“重磅选手”,在今年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中自然同样值得格外关注。

10月21日,“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正式开启,直至11月11日为期22天,将为消费者带来超2亿件5折商品、超3亿件新品。在10月21日当天和27日,家电消费者可以享受与11.11同价提前抢,22日至30日,预付定金可以抵10倍,31日预付定金更抵20倍。在11月1日、6日、11日,家电消费者都能0点抢购全年最低价的家电爆品;而每满300-40、每满1000-60、超级百亿补贴每天10万台爆款的超级特惠,则会从11月1日贯穿全场到11日,可以说是简单粗暴、诚意满满了。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们能够畅快无忧的买买买,京东在11.11期间也将会继续为家电消费者提供非常贴心给力的30天价保服务。

也就是说,消费者不用再死熬苦算如何最省钱了,10月21日预售开启当天在京东购买的家电商品,能保价整个11.11!购买商品的30天内,如果发现产品价格降价了,随时可以申请价保赔付,京东家电承诺买贵就赔、随时退差价。而且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京东平台上申请之后退差价的速度可以说是1秒到账,这也是很多网友点赞的一个方面。不管怎么说,有了这个30天价保之后,广大消费者们就不用非要挤破头在特定的哪一天去算价去抢购了,完全可以实现心仪的家电产品随时想买就买,安心买、放心用。

除了上面说的30天价保之外,京东家电还有另外两项退换无忧的暖心承诺,那就是如果商品有质量问题,则可以享受30天质量问题包退、180天质量问题包换。此外还有极速售后、家电小秘书、安装乱收费双倍赔、送装一体、热水器安装费封顶、0元安装和开箱验机等家电一站式服务承诺,以及正品保证、211限时达、闪电退款、以旧换新和送货上门等京东特色承诺。

可以看到,“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完全解决了消费者在大促期间网购家电尤其是大家电产品时的购“后”之忧,而我们只要精心挑选好心仪已久的商品,然后在京东放心买买买就OK啦!


推荐阅读:苏车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