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商业集团受邀出席2020年长三角区块链技术与产业高端研讨会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28
15:57

10月24日,2020年长三角区块链技术与产业高端研讨会在相城举办。会议以“区块链赋能数字经济”为主题,近百位国内区块链领域知名专家学者、重点企业和研究机构代表齐聚一堂,探索相城区省级区块链产业集聚区建设,共谋区块链和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主办。

研讨会现场

区块链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和战略性技术,将推动“信息互联网”向“价值互联网”的转变。在当下信息和经济全球化的环境下,区块链以其去中心化、防篡改、高度可扩展等特点,一跃成为我国快速发展数字经济的中坚力量,并且逐渐渗透到我国经济发展的各个领域。

相城区委常委、苏州高铁新城党工委书记苏学庆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5月,相城区正式获批了全省首个区块链产业发展集聚区,苏州高铁新城作为核心承载地,合力打造核心技术梦工厂,奋力跑出产业集聚加速度,着力形成育才引才强磁场,全力探索落地应用新场景,致力营造国内一流生态圈,力争建成国家级区块链示范应用的先行地、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技术创新的领跑者。

普华商业集团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研讨会期间,普华商业集团副总裁兼CTO王继辉先生与现场专家、企业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全面详细的介绍了普华商业集团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前瞻布局。会议现场讨论热烈,思想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王继辉先生现场发言

王继辉先生表示,数字新技术主要包括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五大技术。根据数字化生产的要求,物联网技术为数字传输,云计算技术为数字设备,大数据技术为数字资源,人工智能技术为数字智能,区块链技术为数字信息,五大数字技术是一个整体,相互融合呈指数级增长,才能推动数字新经济的高速度高质量发展。

新一轮的信息技术革命正在席卷全球,数字经济为中国经济发展带来新动能。普华商业集团深知区块链等技术在数字经济领域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围绕数字经济技术进行深度研发,进一步推动相关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创新发展,助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深度探索数字新技术应用落地。

作为普华商业集团为企业量身打造的智能化企业动态监测系统,启测云应用大数据中心、云存储、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通过对企业多维度数据指标进行监测分析,直击企业运营问题,提供企业经营方向的策略调整和执行计划,将企业运营实践全面数据化、信息化。帮助企业建立全方位的企业数据监测指标体系,包括人资、市场、财务三个维度,28个指标算法,经过相应领域专家评估确定,帮助企业建立数据化经营基础模型。系统于6月内测问世,目前已经吸引近50000+企业注册使用。

未来,普华商业集团也希望能够携手更多有需求的企业、机构,共同乘着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获取超级红利。

想了解更多有关“启测云”的信息,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普华之声】。


推荐阅读:新疆信息港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