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4入网:极致弧面配HelioX20+4GB运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0/19
11:59

安卓系统我国4月28日信息,360手机在网络上的宣传策划早已基础及时,各种各样宣图随意一搜就拥有一堆,如今,360手机N4宣布根据了国家工信部验证,确定配备是Helio X20 4gB RAM,但是外壳存储沒有伴随着运存提高, 仅选用了32GB 外壳存储。360手机N4入网许可证:完美曲面 配Helio X20 4gB运行内存

从正脸看来,360手机N4全部前板黑得十分完全,另外显示屏四周能够 显著的见到拥有很大的倾斜度,整个设备前板的曲面限度也许会更大。而外壳材料层面,从国家工信部的证件照片看来,金属材料外壳的概率并不大,基本上没可能是夹层玻璃外壳,因此总体看上去就有点儿古怪。功能键上,音量键 锁屏键设置在外壳右边,基础是安卓机设计标准了。360手机N4入网许可证:完美曲面 配Helio X20 4gB运行内存360手机N4入网许可证:完美曲面 配Helio X20 4gB运行内存

CPU层面,基础确定360手机N4将选用Helio X20CPU,但是cpu主频减少至2.0GHz,5.5英寸4k屏幕分辨率显示器,运行内存选用4gB RAM 32GB ROM组成(仅适用32GB拓展,难堪),八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 1300万清晰度主监控摄像头,选用3000mAh运行内存组成。这一配备除开CPU及其运行内存之外基础没有什么可以看的,这款360手机N4终究还是360手机中的一款中档商品而已。

360手机N4入网许可证:完美曲面 配Helio X20 4gB运行内存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