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款苹果IPhone来了!本次发布三款新品!!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18
04:15

9月13日消息,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有着“科技春晚”的2018年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Apple Park如期举行,本次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三款全新的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iPhone XS MAX,国行最高售价达到12799元。

最新款苹果IPhone来了!本次发布三款新品!

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

iPhone XS采用5.8英寸OLED屏幕,iPhone XS MAX则采用6.5英寸OLED屏幕,均采用刘海屏设计(习惯了也挺好看 - -)全新的面容ID,解锁速度更快更安全。并搭载全新的A12处理器,内存最高更是达到了512G,支持IP68级防水防尘(可以带着游泳了),续航方面比iPhone X有一定的提升约为半小时。在拍照方面,iPhone XS依然是广角摄像头加长焦摄像头的双摄组合方式,基于A12仿生芯片,iPhone XS系列在拍照时有了更智慧的调整,在拍照功能中具有零延迟,而且在不同光线下有更好的表现

最新款苹果IPhone来了!本次发布三款新品!

最新款苹果IPhone来了!本次发布三款新品!

样张

在本次苹果发布会推出的全新系列——iPhone XR方面,外观与iPhone X相似,后置摄像头缩减为单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使用的是号称液态(Liquid)视网膜屏。同样采用最新的A12仿生芯片,共有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红色六种颜色。

在售价方面,iPhone XS最低售价8699元,iPhone XS Max最高售价12799元,iPhone XR价格相对便宜,64GB版本售价6499元,128GB售价6999元,256GB售价7899元。

最新款苹果IPhone来了!本次发布三款新品!

配置及售价

目前iPhone XS已经开启预约,将于9月21日8点正式开售,截至13日中午12点,刚刚发布几个小时的iPhone XS新机已有数万人参与预约。

推荐阅读:商界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