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突破800亿元!民生银行小微贷款规模再创新高!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27
13:51

11月24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南方都市报社主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金融年会在深圳举行,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获颁“年度最佳服务小微企业大奖”。

据了解,2020年11月17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贷款余额突破800亿元,再创历史新高,该行小微贷款新增及余额均位居系统内首位,其中普惠型小微贷款规模在深圳国有及股份制银行同业中排名第三位。与此同时,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小微贷款质量继续保持良好,贷款不良率仅为0.17%。此次获颁这一重磅奖项,代表着主流媒体对该行小微金融服务实体成效的高度评价,也将进一步推动该行小微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


推荐阅读:重庆之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