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圣基茨项目纳入兄弟姐妹!家庭团聚在“双岛天堂”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0
11/13
13:55

在今年疫情期间防控成效显著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得到了国际的广泛认可和褒奖。其被誉为行业“铂金标准”的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人数在疫情期间也有所增加。11月6日,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发布最新附属申请人政策,引发了行业以及全球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新政:纳入兄弟姐妹


法案中明确规定了可随行兄弟姐妹需要符合的条件:主申请人或其配偶的兄弟姐妹,未婚且无子女,在30周岁及以下,经济上依赖于主申请人。须特别注意的是新政无追溯效力,已获批的案件将不适用。


申请费用变更


纳入申请的兄弟姐妹,可持续发展基金需交纳2万美金政府费用,房产选项需要交纳4万美金政府费用。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


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是加勒比地区第四个接受兄弟姐妹共同申请的投资移民项目。项目自1984年运营至今,被誉为行业的“铂金标准”,在全球移投行业占据重要一席。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的公民身份是一种应对不确定性的保障,能够为投资者提供极大的国际自由出行流动性和安全的金融保障性。因其极高的性价比,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成为了全球众多投资者和家庭在进行资产配置和提升国际流动性时的首选项目。


此外,疫情使人们越来越注重家庭的团聚,越来越多此前以自身财富规划为主的投资者,在疫情后更为看重家庭的整体资产配置。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对于大家庭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可以增加家庭成员的国际流动性,为未来的生活安稳以及财富规划均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像圣基茨和尼维斯这样的加勒比国家理解家庭对于第二公民身份的重要性。人们在追求自身稳定、安全的同时,也想让家庭成员共同享受这份安稳,”行业领导法律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国际的总监保罗•辛格(Paul Singh)表示。对于想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的家庭来说,最安全快速的途径是通过可持续发展基金(Sustainable Growth Fund)。


7月推出限时优惠


今年7月,为了响应投资移民行业对家庭共融的需求,圣基茨和尼维斯推出了前所未有的限时优惠:四口及低于四口的家庭共同申请可持续发展基金,仅需支付单人申请价格15万美金,最高立省4.5万美金,满足了家庭申请的需求。

此次项目再度发布新政,新增了附属申请人,容许更多家庭成员一同申请项目,这预计将使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的热度进一步上升。正如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局局长莱斯汗(Les Khan)所说,“在当今充满不确定性的世界,个人和家庭希望能够尽可能灵活自由地出行世界各地,这是大势所趋。”诸多实际案例也表明,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受到家庭申请者的高度青睐。

一同申请的兄弟姐妹也必须通过详尽的尽职调查程序。圣基茨和尼维斯素来以其严谨的尽职调查程序备受尊重,在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发布的《2020年投资入籍项目排名》中,圣基茨和尼维斯在尽职调查过程中得分最高。投资移民局局长莱斯·汗(Les Khan)也表示,“必须强调的是,新政的推出不会影响到项目的审查程序,所有申请者都必须经过严格的尽职调查。”如今,圣基茨和尼维斯对尽职调查的承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坚定。


家庭成员共享公民福利


项目在效率和尽职调查上取得了完美的平衡,申请最快可以在60天内得到批复,因此也被《2020投资入籍项目排名》评为耗时最短的项目。在通过完整的尽职调查获得批复后,成功的申请人和附申成员能够一同享受到圣基茨和尼维斯丰厚的公民福利,享有终身在岛上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权利,同时享受岛上高质量的且医疗服务;在全球出行方面,可免签或落地签前往近160个国家或地区,申请人及全家都可享受全球流动性带来的出行便利;在教育方面,子女后代能够直接接受国际精英教育;在家族传承方面,公民身份可传承给下一代,实现财富和公民权益的传承。通过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投资者能够在实现家族团聚的同时放眼全球。




推荐阅读:中财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