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4
10:05

前久我们也写过一篇关于手机材质的文章,我们了解到目前市场上最流行的手机材质是金属材质,昨天华为荣耀发布了新旗舰荣耀 7。荣耀 7 的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型设计,还配备了指纹识别模块,搭载华为自己研发的海思麒麟 935 处理器。与有机高分子材料相比,金属材料的结实程度与耐用性也更优秀,目前,越来越多的手机在机身设计上都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型设计,那么现在市面又有哪些全金属设计的手机?

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华为 荣耀7

首先就让我们来看看这部最新上市的荣耀 7 。荣耀 7 在华为荣耀 6 的基础上采用了全新的一体化全金属机身设计,设计元素采用黄金分割比例进行布局;电源键采用凹凸设计与 CD 纹光感,后置摄像头丝印技术突破创新,增加 PET 片极大提升 CD 纹精密度。

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OPPO R7

OPPO R7 是 OPPO 在 2015 年新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是继 OPPO R5 后,对 R 系列产品纤薄设计、至美外观的又一体现。 R7 主打全金属机身、拍照与闪充,被称为“全金属闪拍利器”。

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华为 Mate7

Mate7 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配置一直享有不错的口碑,全金属机身设计加上 6 英寸大屏,整机质感十足,显得十分大气而精致。 Mate7 采用超窄边框设计,高达 83% 的屏占比让整机机身显得更加娇小,同时支持指纹识别,让你的信息更加安全。

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HTC One M9+

虽然 HTC One M9+ 让我们非常失望,但是它依然是一部不错的全金属手机。作为 HTC One 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 HTC One M9+ 延续了前作的机身设计风格,秉承了 M7、M8 的众多优秀基因,机身为金属材质打造,整体来看极具美感,与 HTC One M9 相似度极高。当然,在 HTC One M9+ 海外发布之时,不少“声音”指出,它的外观方面没有创新。

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三星 Galaxy A7

三星 Galaxy A7 采用超薄金属一体机身设计,精致漂亮,握感舒适。配备 5.5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P ,显示效果清晰艳丽,它前置了一枚 500 万像素摄像头,自带美颜功能,支持手掌自拍和语音自拍。总的来说 A7 的整体配置不错,全金属机身也非常的讨喜。

金属情怀风!五款精美金属机身的安卓手机?

当然,虽然市面上全金属的手机越来越多,但是还有有一些厂家坚持使用别的材质,比如 LG G4 和索尼 Xperia Z3+ 和“机皇” Galaxy S6 在机身设计上依然不采用全金属一体化机型设计。不过有的消费者比较喜欢手里握着一部金属质感的手机,但是有的消费者还是对多彩的,使用塑料材质设计的手机情有独钟。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