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 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重磅出击 惊艳全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5
04:10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3月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在本届博览会上,国内知名手机厂商海信手机应邀参展,并为大家展示了双面屏手机A2 Pro、光变双摄手机H11等多款黑科技产品,掀起了一片体验高潮。

AWE 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重磅出击 惊艳全场

海信手机A2 Pro是海信手机于去年推出的一款双面屏黑科技产品。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双面屏手机,海信手机A2 Pro曾先后参加了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CES2018等多个顶级科技盛会,在本次的上海博览会上同样备受瞩目,堪称手机产品中的绝对焦点。

AWE 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重磅出击 惊艳全场

海信手机A2 Pro最大的不同在于屏幕,打破了智能手机“一机一屏”的传统设计,在机身正面和背面各配备一块屏幕,正面是一块5.5英寸的AMOLED炫彩屏,背面是一块5.2英寸的电子水墨屏,前后双屏二合一设计,极大的区分了市场上的同类型产品。

AWE 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重磅出击 惊艳全场

与双面屏相对应的是,海信A2 Pro还采用了海信独有的双面双模触控技术,在用户正常握持手机的情况下,食指通过模拟鼠标轨迹点击背面触控板,便可以实现背屏对主屏的控制。另外,基于双屏幕设计,海信手机A2 Pro还支持双面接听、双面读聊、双面拍照等特色功能,带给用户全新的交互体验。

AWE 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重磅出击 惊艳全场

除了双面屏手机A2 Pro,海信手机还向与会人士展示了一款光变双摄手机H11。该机主打拍照功能,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索尼IMX486大像素广角摄像头和一颗800像素的专业长焦摄像头,广角镜头为f/1.8大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技术,长焦镜头单像素尺寸为1.12μm,两颗优质摄像头的协同分工,能够拍摄出浅景深的虚化照片,同时还能够实现2倍无损光学变焦拍摄。

AWE 2018盛大开幕:海信手机重磅出击 惊艳全场

外观方面,海信手机H11还采用了备受年轻用户喜爱的3D曲面玻璃,整机流光溢彩,在不同光线的折射下呈现出炫美变化的流光。硬件方面,则配备了5.99英寸18:9的FHD+全面屏、骁龙630处理器、4GB/6GB+64GB/128GB内存、3400mAh type-C快充电池,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及人脸识别解锁。

在智能手机同质化现象越来越严重的今天,海信手机着力于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尤其是双面屏手机A2 Pro,以大胆的设计突破了传统智能手机设计风格的局限,在突出产品差异化优势的同时,带给用户全新的使用体验。光变双摄手机H11则着力于用户的拍照需求,通过技术创新实现体验上的全面升级,让用户切身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堪称行业典范。

推荐阅读:潮秀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