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E系列平板再曝新品:7寸屏+安卓6.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4
05:17

前瞻科技1月26日讯:虽然在平板领域,苹果可谓是一家独大,不过三星平板电脑也算是相当不错的了,在去年9月份三星推出了Galaxy Tab E系列两款新品,分别为9.6英寸屏幕版本和8英寸版本,而现在有外媒透露,三星Galaxy Tab E系列平板将再次推出三款新品。

根据外媒透露的消息,这三款Galaxy Tab E新品分别为Galaxy Tab E 7.0、Galaxy Tab E Lite和儿童版本Galaxy Tab E Kids。其中Galaxy Tab E 7.0包含两种版本,型号分别为SM-T280 / SM-T285,分别为支持WiFi版本和4GLTE版,配置方面这两种版本是一致的,都搭载7英寸800x1280像素的显示屏,四核1.3GHz处理器,1.5GB RAM+8GB ROM,系统则有望运行Android 6.0。

三星Galaxy Tab E系列平板再曝新品:7寸屏+安卓6.0

此外,目前只知道机身颜色肯定包含黑色,是否有其它配色版本尚不清楚。

至于发布日期,三星在未来几周内很有可能会宣布这三款平板的消息,届时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中华企业新闻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