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6
13:29

手机已经变成现代生活中无法分离的重要成员,但是同质化严重的现象也困扰了一些追求个性的人,想要把自己的手机玩出不一样的感觉,那就只能在周边拓展上下一些功夫了。好在现在手机的配件行业发展更盛,花谢花飞花满天,手机配件也能绽放出花朵般的魅力。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PopSockets 泡泡骚手机气囊支架

手机支架大家已经见过很多,有扣环型的也有保护套一体式的,当然也有像泡泡骚这样玩出花样的创新性产品。对于这款网红神器很多朋友应该在社交网站上都见识过它的魅力,因为众多的风格系列让它外观百变,并且自身独特的气囊结构更是让它不仅仅是好看也更加实用。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泡泡骚在进入中国之后已经推出了很多系列风格的产品,而这款曼陀罗系列用圆心对称的设计恰好展现出了花朵的魅力,以浑然天成的自然美学来点缀手机。这款配件与手机结合引来的回头率与关注度肯定也是无需多疑,并且它独特的实用性也是泡泡骚风靡全球的重要原因,气囊结构的随意揉捏也是解压神器。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苹果x万磁王手机壳

现在手机壳几乎已经成为大家必备的防护措施,同时它多样的材质与设计性也能很好的表达个性。很多iPhoneX的用户最近可能都被这款配件深深地种草了,那就是非常神奇的万磁王手机壳。这款手机壳以传统的很多都不太一样,因为它采用的分体式结构是通过磁力来紧密连接在一起的。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对于价格不菲的iPhoneX来说自然要好好的保护啦,但是普通手机壳如何能搭配这款在设计上别具一格的机皇呢,这款万磁王吸附手机壳采用了金属边框加玻璃的设计,更加还原本机特色仅0.3mm的厚度既不会影响手感也能恰到好处的保护突出的镜头,同时也不会影响无线充电的功能。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皮质钥匙扣创意便携数据线

现在的手机续航能力真的很堪忧,其实光从电池容量来看已经大到一定的瓶颈了,但是额定再多的电量也耐不住手机的好玩啊,所以现在手机缺的不是性能而是电量,随时随地的充电才是手机续命的唯一办法,尤其是对于重度手机用户来说,随身携带一根充电用的数据线还是非常必要的。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不过很多朋友应该都体验过那种孤身在外却没带充电线的尴尬,最终只能望电兴叹,感受这种手机电量逐渐消逝的无力感。这款钥匙扣就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因为数据线容易忘带,但是钥匙几乎出门都不会忘吧,把充电线材与钥匙扣完美的融为一体,并且苹果安卓与新款的type-c三种接口都一应俱全。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超萌蓝牙键盘皮套

手机现在的性能已经越来越强大,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把手机变成一台电脑来使用呢?这款蓝牙皮套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一梦想,其实这种设计并不是多此一举,在打字速度与某些游戏场景下,这种熟悉的实体键盘还是非常有优势的。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这款特别的皮套采用了四个魔术贴作为手机的支架,因为可以随意切换所以最大可以支持7英寸的尺寸,几乎可以说包容了现在市面上的所有手机。并且通过蓝牙连接,无论是苹果还是安卓都可以良好的兼容,配合某些键位映射的软件,让手游也能变身PC级体验。

手机要玩出个性,如花般的配件神助攻

看过以上一款风格与功能都不同的配件之后,大家是不是对自己的手机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呢,选购一些中意独特的配件,用手机来彰显自己不一样的个性吧。

推荐阅读:江西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