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定位千元机市场!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6
07:50

如今,就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来说,三星、苹果、华为、小米、OPPO、vivo这六大智能手机厂商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与此相对应的是,对于诺基亚这家老牌手机厂商,无疑是稍显落寞了。当然,诺基亚并没有放弃智能手机业务。目前,诺基亚主要通过发力千元机、入门手机的方式,以此巩固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HMD Global的新款智能手机最近出现在蓝牙认证数据库中,生产型号为诺基亚TA-1207。在此之前,有爆料信息显示认为这款手机会是诺基亚1.3,但从认证条目中获得的新信息,表明这款型号为诺基亚TA-1207的手机,很可能是诺基亚4.3,也即是诺基亚4.2的继任版本。当然,对于诺基亚4.3来说,依然会定位于千元机市场。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定位千元机市场


具体来说,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按照NPU的报告,诺基亚TA-1207的硬件版本号为89572_1_12,与此相对应的是,诺基亚4.2的硬件版本号为89571_1_12,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意味着这两款机型的硬件版本号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并且,对于诺基亚TA-1207这款机型,也搭载了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因此,很大可能说明诺基亚TA-1207就是诺基亚4.2的继任机型。除此之外,在机身尺寸上,对于诺基亚TA-1207这款智能手机,机身的高度为146.6mm,宽度为70.5mm,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诺基亚4.2的高度为148.9mm,宽度为71.3mm,这更加体现出这两款机型之间的密切关系。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定位千元机市场


当然,从机身尺寸上来看,这表明诺基亚4.3智能手机将比4.2更轻薄一些。对于诺基亚4.2这款智能手机来说,于2019年5月份正式发布。在外观造型上,诺基亚4.2采用玻璃机身设计,搭载5.71英寸水滴屏。对此,在笔者看来,就诺基亚4.3这款新机,很可能也会采用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因为就挖孔屏、升降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往往存在较高的硬件成本,这和诺基亚4系列手机的定位不相符合。在此基础上,中规中矩的水滴屏,无疑是很好的选择。在过去一年的智能手机市场,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发布的机型,很多就采用了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因此,对于诺基亚4.3来说,继续采用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应该是没有多大悬念的事情了。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定位千元机市场


在核心配置上,2019年发布的诺基亚4.2搭载高通Snapdragon 439 SoC,可选2GB或3GB RAM和16GB或32GB存储。作为诺基亚4.2的继任版本,诺基亚4.3很可能会在处理器、内存上实现了一定的升级。就处理器来说,高通日前才发布了高通骁龙460处理器。按照介绍,高通骁龙460处理器有着70%的性能提升,并且首次在400系列处理器中使用大核,Hexagon 683,集成骁龙X11 LTE基带,下载峰值速率390Mbps,高通Spectra 340 ISP。因此,如果诺基亚4.3搭载高通骁龙460处理器的话,无疑会在综合性能上实现比较明显的提升。至于存储组合上,诺基亚4.3可能会提供4GB+64GB的存储组合,以此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千元机展开竞争。


诺基亚又一款手机曝光:定位千元机市场


最后,在续航上,NPU报告指出,诺基亚TA-1207的电池容量与诺基亚4.2类似,也即诺基亚4.3也有望内置3000mAh左右的电池。至于这款千元机的发布时间,在业内人士看来,HMD Global通常会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其全部新手机,随着下个月MWC 2020的到来,诺基亚4.3很大的可能将在此次大会上亮相,也即诺基亚4.3最快将在2020年2月份正式发布。总的来说,对于诺基亚这家智能手机厂商,目前主要通过发力千元机、入门手机的方式,以此巩固自己在智能手机市场的销量,从而确保自己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对此,你怎么看呢?

推荐阅读:益阳在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