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国产手机霸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1/24
12:54

6年以前,国内中高端手机市场大部分被三星、苹果霸占。那是的中华酷联依旧和运营商合作,充话费送手机。

但随着华为成功进军高端市场,小米荣耀等互联网手机的发展,OPPO、VIVO电视广告植入,线下市场大量铺张,国产手机的发展有了长足的进步。

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国产手机霸屏

近日,国际调研机构GFK发布了2017年国内智能手机销售量排行榜。其中华为及其子品牌荣耀销量共计1亿多台,稳居国内手机销量第一。

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国产手机霸屏​OPPO、VIVO以7756、7223万台紧随其后。苹果和小米分列第四和第五。

2017年中国智能手机销量排行榜,国产手机霸屏

国际第一大厂三星此次排名跌到第8,想当年三星稳居国内第一,既是国产厂商的崛起,也是三星自作自受。

三星为了挽回中国用户,三星中国区总裁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国行版本的S9和S9+定价会有所降低,将可能会是全球范围内最低的。

推荐阅读:贵州品牌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