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07
13:03

新型运动游乐场馆“BANDAI NAMCO VS PARK”

将于4月28日在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开业

万代南梦宫(上海)游乐有限公司(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将于4月28日开业的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内开设2家游乐场馆:新型运动游乐场馆“BANDAI NAMCO VS PARK” ,以及面向儿童的室内游乐场馆“Asobi Park PLUS(爱搜彼乐园)”。VS PARK在日本拥有3家店铺,日本海外首店即将登陆上海。

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BANDAI NAMCO VS PARK”是由株式会社万代南梦宫游艺策划并打造的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在这里可以实现和虚拟影像的互动,随着影像的变化挑战各项游戏,体验如参加互动游戏综艺节目般的刺激感,是年轻群体及家庭共同休闲的不二场所。

在“BANDAI NAMCO VS PARK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店”可以体验26种不同的娱乐项目,其中包含在日本的超人气项目:用尽全力逃脱追击的“猛兽大暴走”、竭尽全力躲避迎面冲来的“猛兽大撞击”、以正在行驶中的汽车为目标踢出一球正中靶心的“奇迹命中”。此外,还引入了通过灵活移动身体、变换姿势来摔倒对方的 "摇摇桥"、"COUNT UP BASKETBALL"、"STREET BASKETBALL"、"OCTA GOAL"、"HOCKEY "这5种全新的动感运动项目。

【游乐项目介绍】

■VS PARK各店受欢迎的游乐项目

1、猛兽大暴走

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VS PARK」人气No.1项目!和九种不同的猛兽进行10米赛跑!

2、猛兽大撞击

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迎面冲来成群的猛兽,你能躲避得了吗?!

3、奇迹命中!足球版

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行驶中的汽车你可以踢中吗?

■全新游乐项目

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场馆概念】

万代南梦宫新型运动游乐场馆全国首店

【店铺信息】

■BANDAI NAMCO VS PARK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738号,三井购物公园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 601

店铺面积:约1,996.0㎡

开业时间:预计2021年4月28日开业

■Asobi Park PLUS(爱搜彼乐园)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店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738号,三井购物公园 啦啦宝都上海金桥 333

店铺面积:约510.4㎡

开业时间:预计2021年4月28日开业

【微博】https://weibo.com/bandainamcoamsh

声明:中华娱乐网刊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非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版权归作者所有,文字和图片均源自互联网,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更多同类文章敬请浏览:综合资讯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