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喜上门蒸汽洗车为何在昆山、太仓等城市如此盛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09
15:05

      说起洗车,你想到了什么?接上水管,调好水压,看滚滚水流从车身上流淌。过去你这么想很正常,但现在真的变了,自疫情发生之后,当下菁喜上门蒸汽洗车已正成为广大车主极力推崇的既便捷科技又绿色环保的洗车“新潮流”,尤其在昆山、太仓等地区,菁喜异常火爆。

      随着全球环境以及水资源的日益匮乏,当下社会每个人的环保意识都日益增强,尤其是对水资源的珍惜程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从国家到个人都倡导节约用水,而传统洗车那种“用水大户”绝对是国家和社会所不容的存在,整个洗车行业都在寻求一种更节能环保的洗车方式。

      菁喜上门蒸汽洗车的出现恰好解决了燃眉之急,真正的诠释了“这,才是洗车”。

      有褒奖的地方自然会有质疑声。有一些不了解产品的车主或许会质疑菁喜蒸汽洗车的功能性和环保性,对于这个质疑,我们也表示充分理解。然而,好就是好,口碑就摆在那里,具体菁喜蒸汽洗车好在哪里?下面为大家详细介绍。


原理一:精洗消毒一把抓

      通过控制枪口与被清洁部位的距离来实现蒸汽温度的调节,菁喜蒸汽洗车在清洁密封条、轮胎、坐垫等部位时,都采用远距离清洁,这是为了保护这些部位不受损伤,而在清洁车门把手、方向盘、安全带等重菌区部位时都是近距离清洁,相当于实现一次杀菌,其安全性、整洁性都是传统洗车所无法比拟的除菌效果。


原理二:热降解特性

      当对车体表面喷射时,蒸汽喷射出来的低温蒸汽压力冲击波等于行车速度时的90-100公里时速,使粘黏在车漆表面的污染物体一扫而光,然后才进行抹擦,所以对车漆根本没有伤害,加上中性蒸汽清洗蜡水会在车漆表面迅速凝固,形成蜡膜保护漆面,等于又添加了一份安全保障。


原理三:蒸汽洗车不伤车漆更不会污染环境

      这是车主热议最多的一个方面,认为蒸汽是高温,会伤车的理论其实是一个误区,因为蒸汽洗车所用的蒸汽是高压蒸汽而非高温蒸汽。由此可见,蒸汽洗车不但不会对车辆造成损伤,还能在细节处、车的周围完成清洁、杀菌地效果,车主们是可以放心尝试的。

(菁喜洗车后地面并无水渍残留)

      总之,菁喜蒸汽洗车的优点可概括为几下几点:

      1、节约用水(98%)保护环境;

      2、蒸汽快速挥发,无残留,不易产生水腐蚀;

      3、蒸汽热降解,去污效果显著;

      4、车身深层去污,洗轮毂干净、彻底;

      5、车内车外杀菌消毒,蒸汽桑拿奇妙无穷;

      6、蒸汽不会磨花车身,对漆面更有保护;

      7、汽车空调口除臭、杀菌威力无穷;

      8、不伤电路、车内仪表,死角缝隙清洗高效、快捷;

      9、蒸汽有效分解油污,发动机污垢一扫而光。

      菁喜上门蒸汽洗车作为移动蒸汽洗车的佼佼者,蒸汽技术已经相当成熟,已经取得产品专利及相关部门的认定,同时所采用的辅助材料都是绿色环保型的,对人车“健康”有益无害。无论是尝试蒸汽洗车的消费者,还是投资创业的合伙人,菁喜蒸汽洗车都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