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并行,宗馥莉新获“风云杭商”称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09
17:10

      4月8日晚,在钱塘江畔,各界杭商代表齐聚一堂,同忆过往,共话未来。现场,2020年“风云杭商”名单揭晓,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宗馥莉位列其中。

(宗馥莉)

      “风云杭商”不仅表彰企业家个人,更代表着杭商群体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时代创业精神。出任宏胜饮料集团总裁14载,宗馥莉在传承中拥抱变化,在创新中坚守初心,彰显了青年杭商的风采与气度。

(2020年“风云杭商”颁奖典礼现场)

 

传承与革新,在传统实业转型突围

      “创新”是宏胜的鲜明标签,从食品饮料全产业链版图到数字化战略,宗馥莉敏锐感知时代趋势,为传统饮料制造业规划了清晰的转型路径。在她的带领下,宏胜饮料集团在主营业务稳扎稳打的同时,积极开拓全产业链创新,自主研发工业机器人与智能数控设备,探索绿色印刷先进工艺,建成集干线、城配于一体的全链路智慧物流平台,并设立新科创、新零售等多家创新型公司。

      为不断深化践行数字化战略,宏胜旗下的自有品牌KellyOne开创打通C2M的饮料数字化工厂,通过全产业链业务中台和消费者数据中台搭建产供销闭环,实现了企业与消费者的直接连接。在产品打磨上,KellyOne追求新潮亦强调文化传承,张扬个性又秉承健康理念,相继推出了无糖茶饮“一茶”、 无糖苏打气泡水“生气啵啵”等产品。“生气啵啵”创造性地以国潮元素为切入点,演绎中华故事,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登上了线下门店“断货王”宝座。

      身为宏胜掌门人,宗馥莉积极创新更不忘坚守初心,深耕饮料行业十七年,她对宏胜倾注了满腔热血。自2007年宗馥莉接手后,宏胜稳健发展,先后五次登上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正是宗馥莉坚守实业的初心,扎根饮料行业的信念,带领着宏胜创造了一个个辉煌印记。

      传承与革新并行的努力之下,宏胜的发展稳健扎实,但宗馥莉的雄心远不止此,现有成绩是动力,更是鞭策。奋楫杨帆,未来仍有更多的可能与期待。

 

责任与担当,慈善情怀始终如一    

      青年企业家的身份,让宗馥莉始终不忘社会责任与担当。早在2007年,25岁的宗馥莉就设立了“馥莉慈善基金”项目,2014年成立浙江馥莉慈善基金会。基金会秉持“源始善心,馥为善行,至诚至意,如莉释馥”的宗旨,至今已累计捐赠超亿元,为慈善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宏胜饮料集团持续支援“抗疫”一线,全力保障医护人员生活物质所需。馥莉慈善基金会向浙江省慈善联合总会捐赠500万元,支持海外采购应急防护服项目,驰援杭州、武汉一线医院,保障医护人员生命安全。

      宗馥莉希望能以自身实践影响身边人,引领一批企业家或青年人投身慈善事业中。多年来,宗馥莉保持着做公益的初心,她捐资7000万元建立浙江大学馥莉食品研究院,致力于培养国际化食品领域人才;设立“衣食益行”项目,为贫困地区儿童送去温暖;开设鲲鹏助学项目,让身处困境的孩子保有上学的权利。

      宗馥莉的慈善情怀始终如一,这种情怀透过她的慈善行动散播开来,感染着新一代的年轻人,也将希望传到了更为广阔的地方。

推荐阅读:资源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