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克空气源热泵,打造恒大悦珑湾高端室内泳池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07
16:10

      经济基础决定生活方式,随着国内社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生活质量有着更高的标准,个人健康意识和生活层次逐渐提升。一个显著的表现是,越来越多人热衷于游泳这项日常健身运动。一些房产开发商也意识到大众的需求,建设室内恒温游泳池已经成为品质住宅区的一种新标准。

澄迈恒大悦珑湾项目效果图

      海南澄迈老城的恒大悦珑湾,深谙当代人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专门规划了小区室内恒温泳池的建设。相比于普通小区的露天泳池,室内恒温泳池的管理标准更加严格,不仅水质干净有保障,环境体验也更加舒适。而想要确保泳池的正常运行,恒温设备就必不可少。

      目前,市面上使泳池保持恒温状态的设备有很多,恒大悦珑湾经过严密的调研与对比后,最终决定选用爱克的空气源热泵B系列。

恒大悦珑湾采用了爱克泳池恒温热泵

      作为住宅区的室内游泳池,恒大悦珑湾要考虑的方面与传统的商业游泳馆有所差异。不少商业游泳馆在前期可能会选择一些采购成本低的恒温设备,例如锅炉加热设备或电加热设备,等后期收益足够后再更新升级设备。

      而恒大悦珑湾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主要定位是便民设施,首先得考虑安全问题。锅炉加热设备或电加热设备都有着相对较高的安全隐患,不适合住宅区使用。相比之下,爱克空气源热泵B系列加热时可实现水电完全分离,能够有效避免泳池触电的风险,运行安全可靠。

      其次,由于是住宅区的室内恒温游泳池,设备需要安装在小区内部,那么恒大悦珑湾必须考虑到设备的占地面积和安装的便利性,至少不能影响到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体验。

恒大悦珑湾爱克恒温热泵安装现场

      爱克空气源热泵B系列非常符合住宅区的需求,占地面积不大,安全起来非常简单,无需专门的设备房,只需连接三相电源和循环水管就能现场安装。更重要的是,设备运行的噪声均控制在65~70db以下,不会对居民造成额外的影响。

      当然,成本问题也需要考虑。商业游泳馆前期偏向低成本设备,是因为要先在市场竞争中活下去,即使竞争失败也能避免亏损太多。而恒大悦珑湾的室内恒温游泳池,作为品质小区的配套设施,更偏向于能够长期稳定运行、后期维护成本低的设备,从而为住宅用户提供优质的游泳体验。

      爱克空气源热泵机组的后期运营维护成本就要明显低于传统的锅炉加热设备或电加热设备,非常符合恒大悦珑湾的需求。

使用爱克恒温热泵后的室内恒温游泳池

      一方面,爱克空气源热泵机组是从空气中获取大量的免费热能,能效比更出色,一般在2~6之间,平均可达到3以上,每消耗1度电就能产出3~6度电以上的热量。不仅可以有效节省电费成本,而且更符合品质小区绿色环保的建设要求。

      另一方面,爱克空气源热泵机组配有智能控制系统,能够精确检测泳池水量,将水温维持在设定温度,实现持久恒温的效果,有效减少了运行的人工成本。同时,爱克空气源热泵机组内置多重保护机制,可自动加热、除霜、防冻结,在室外也能一年四季稳定运行。不仅大大节省了长期维护的成本,泳池服务也更优质稳定,可全年开放。

爱克恒温热泵可24小时全天候工况运行

      在爱克空气源热泵B系列的帮助下,恒大悦珑湾成功打造出家门口的高端室内恒温泳池,为品质小区树立了新的配套设施标杆。泳池常年保持着怡人的水温环境,住宅居民足不出户就能尽享美好品质生活,畅游一年四季,吸引了更多人的入住。

推荐阅读:社区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