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股集体闪崩,理财小白何时才能不白给?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19
16:28

4月份的A股市场只能用惊心动魄来形容。在情绪面脆弱的背景下,白马股们接连上演闪崩,从美年健康到华海药业、康弘药业,再从中国中免到宋城演艺,另外再加上业绩“爆雷”的顺丰控股。不管是老股民还新基民,通通陷入“白给”的惆怅中不能自拔。

除了一部分惊呼“被割”的普小白投资者之外,也有一些兼具财商和投资意识的“高手玩家”发现,不管业绩差还是业绩好,这些白马股全都呈现下跌行情,而且大部分闪崩个股在一季报披露之前就出现资金出逃。疑窦丛生的市场现象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看上去并不乐观的行情,是不是也隐藏了更多的投资机会?

心里早就有了答案的“高手玩家”们已经开始行动,只留下投资小白们还在自怨自艾,而这就是经过专业化培训的投资者们和投资小白之间的差距。对于这种情况,国内财商教育领域领跑者红角兽商学院相关负责人表建议,“投资者应尽早建立正确的投资理念和学习投资技能,这样才能不输在财富的起跑线上”。

于是,在K12、成人在线教育大热之后,能够帮助人们快速建立投资思维、学习投资技巧的在线财商教育也成为人们越来越关注的行业。但是和投资一样,任何一个行业的短期爆发都会带来一定的“泡沫”,在线财商教育能否帮助小白投资者们实现快速成长的目的,更关键地还是看课程体系和教学方式。

深知这一点的红角兽商学院,在课程设计和教学方式的创新上与其他的培训机构有明显的不同。在课程设计方面,红角兽商学院拥有众多精品课程,内容覆盖股票、基金、现金管理、家庭资产配置、企业分析、财报分析等内容,能为绝大多数用户提供所需的针对性教育。而且所有课程内容均是由红角兽商学院与国信证券联合撰写,课研团队花了将近两年的时间进行精修打磨,兼具权威性与易学性。

其中,小白训练营是基于过往多年用户数据及教学经验不断优化的呈现,主要以财商意识启蒙的内容为主。帮助用户快速掌握基本的理财知识,打造全方位的理财体系。课程通过讲故事、享案例、解骗局的方式,让晦涩难懂的专业概念,变成普通投资小白都能快速学会的课程内容。

红角兽商学院除了对课程持续创新外,更重视在教学设计上的灵活和创新。红角兽商学院重点发挥师资力量方面的优势,结合兼具投顾资格和从业背景导师的丰富理论实战经验,从理论知识、实操经验、教学技巧等多方面进行教学方式的提高和优化。利用全真实案例、全实操教学,有针对性提高基金、股票、房产、家庭资产配置等全方位理财能力。同时,红角兽商学院还特别注重不同类型投资者们的不同需求,并为此打造了阶梯化教学课程,由浅入深式学习,让学员可以快速掌握金融理财相关知识与专业技巧。

红角兽商学院表示:“能够为每一位学员‘解惑’是对学院财商课程设计的最终要求。红角兽商学院每一位老师都非常注重学以致用,确保学员真正学懂、学以致用”。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