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 飞利浦独家新品全国首发 李现现场解锁“剃须光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12
09:33

4月10日,李现现身飞利浦“光感剃须 「现」已降临”发布会,作为飞利浦男士理容代言人,见证了搭载行业首创智能压力感应科技的重磅新品——飞利浦S9000智能光感系列电须刀和SU5000系列电须刀在京东首发问世。

飞利浦男士理容代言人李现与现场观众互动


活动上,李现不仅从容接受光环大挑战、幽默应对急智问答,更玩起了表情包猜猜猜,他的机敏反应瞬间点燃了现场氛围,言谈之中尽显自信风采:“演员这份职业需要自带光环的自信气场与好状态,才能从容应对每一次挑战、塑造每一个角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飞利浦肌能感应电须刀便是‘自带光环’的秘密武器。”


之所以能称为“秘密武器”,因为这些新品都是飞利浦联手京东家电,从用户对“亲肤”的深度使用需求出发,以多项核心技术重新定义剃须,把“剃净”和“舒适”做到极致的产品。从用户痛点来看,京东大数据显示,70%男性希望剃须时不伤皮肤,最大程度减少和预防剃须引起的皮肤刺激;20%的欧洲男士和40%的亚洲男士认为他们剃须刀的“温和性”不够理想,“亲肤”相关词搜索次数增幅高达163%。而且2020年用户对痘痘肌敏感肌剃须刀关注度加强,主动搜索相关搜索词的用户激增。双方还根据这些深度的用户洞察提出了“亲肤剃须,随肌智变”的理念。

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与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以及李现共同启动新品发布


在发布会上,飞利浦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健康生活事业群总经理瞿峰先生率先分享道:“后疫情时代,飞利浦深悉每一个人都前所未有地更关注健康生活,所以我们更加不遗余力地坚持创新,为消费者带去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产品与服务。随着‘他’经济的崛起及其呈现进一步个性化、多元化、成熟化趋势,飞利浦男士理容以科技驱动产品、以创新赋能体验,相信必能满足甚至超越中国男士对剃须理容的诉求与期待。”


作为飞利浦剃须刀新品首发阵地的京东家电,京东集团副总裁、家电事业部总裁谢帆表示,在与飞利浦的多年亲密合作中,双方融合各自优势,在准确洞察市场后不断创造亮眼的成绩。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飞利浦剃须刀在京东创造了很多销售神话,其中包括两款亿级单品和20多款千万级单品。今后京东家电会持续与飞利浦紧密合作,以人为本,共同创造更多新技术、新功能、新品类的新品生态,用更好的产品为消费者和全行业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该系飞利浦新品电须刀因极致性能和创新技术,而入选了京东家电为和品牌共建市场重磅推出的“2021年度超级焕新计划”。全年会有100款重量级超级单品在京东独家首发,还有1000款潮流趋势新品首发和10000款新奇特产品在京东家电热力上线。平台和品牌双方合力,由产到销到全流程服务,共促消费体验和产业结构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