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永恒力2020财年总营收超38亿欧元,稳中有进积极展望202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12
16:35

      • 订单额和营业收入均超过38亿欧元

      • 息税前利润:2.18亿欧元

      • 全新2025+集团战略

      • 抗疫奖金:感谢全球员工在新冠病毒危机中的持续努力

      • 优先股每股0.43欧元的股利

      • 预测2021年的营业收入、整机订单数以及EBIT都将高于上一年度

      尽管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全球经济衰退,永恒力2020财年整体表现依然优于疫情初期的预测状态。所有关键指标均在初期预测范围的中上水准,其中部分数据超出了预设目标,税前利润和损益均呈现良好增长趋势(集团预测数据已在2020年10月修订提高)。永恒力大幅增加了来自经营活动的现金流,并在上一个财年创造了可观的净信贷。

       “在2020年这样史无前例的艰难市场大环境下,我们对于公司业务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得益于第一时间采取降本提效的措施以及可靠的现金流,永恒力有效地控制了新冠疫情对我们业务的负面影响。面临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严峻的健康和经济危机,我们能够在一年内取得的如此成果,这都归功于全球员工的付出与贡献。”永恒力董事会主席Lars Brzoska博士解释道。

      在受新冠病毒爆发影响的国际市场环境下,2020财年的营业收入达到38.1亿欧元(2019年:40.7亿欧元)。由于最后一个季度的强劲表现,到2020年,包括新车业务、短期租赁、二手设备和售后服务等多个业务模块的订单总值为37.8亿欧元(2019年度:39.2亿欧元)。这两个关键数据均高于2020年10月修订提高的预测数据。EBIT达到2.18亿欧元(上一年度:2.63亿欧元),处于预测范围的中上水平,因此EBIT ROS为5.7%(上一年度:6.4%)。损益为1.51亿欧元(上一年度:1.77亿欧元)。来自经营活动的现金流远超上一年度的数据,达到5.51亿欧元(上一年:3.45亿欧元)。此外,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净信贷额为1.94亿欧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集团净负债1.72亿欧元,这相当于增加了3.66亿欧元。资本支出减少,短期租赁车队减少和营运资金的释放推动了这一积极的发展。

      “特别是在经济困难时期,强大的资产负债表和稳定的现金流储备尤为重要,这样企业才可以顺利实施所有必要的战略措施,以保证集团的财务独立性,”集团董事会成员Dr Volker Hues解释道。

      永恒力集团董事会提议的优先股每股普通股股息为0.41欧元(上一年度:0.46欧元),优先股股息为0.43欧元(上一年度:0.48欧元)。这项股息提议将使总股息达到4,300万欧元(上一年:4,800万欧元)。支付比例为28%(上一年为27%),该数据处于公司的预测目标范围之内,即向股东支付25%至30%的损益。 “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即使在这充满挑战的一年中,永恒力依然可以坚持我们的连续派息政策。股东对公司成功的可靠参与对我们很重要。” Dr Hues说。

 

成功有效的新冠病毒防控管理

      早在新冠病毒疫情初期,永恒力第一时间就建立了中央危机管理部门,并在其销售单位和工厂中建立了当地危机管理团队,以便在早期阶段识别即将到来的风险,并通过适当的方式将这些风险的影响降至最低及时。集团当务之急是保护员工、客户以及业务合作伙伴。2020年,永恒力采购了215,000多个口罩和20,000升以上的消毒剂。同时,采取了广泛的预防管理措施,将新冠病毒疫情对供应链和生产的影响降至最低。在世界各地,全球分公司都与各自的主管部门保持密切联系,并持续采取适当措施,以确保永恒力产品的交付能力。这使永恒力能够在整个疫情期间可靠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到2020年,仅少数几个地区实施了短时工作。

      “在全球员工的付出与努力下,我们的客户,特别是物流、批发、食品和制药等关键行业的客户,始终都能够信赖并依靠永恒力。每一位同事都是当之无愧的‘黄色英雄’。永恒力为团队感到骄傲,坚信未来在应对任何挑战时,我们都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为了感谢所有员工的非凡贡献,永恒力集团在2020年底向全球员工发放了总额为1,350万欧元的抗疫特别奖金。

 

2025+集团战略

      2020年11月,永恒力集团发布了新的2025+集团战略。未来几年,永恒力将专注于提高盈利能力、效率和企业的可持续性发展。在集团比计划提前一年实现2020年战略增长目标之后,永恒力的新战略旨在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客户、员工、股东、业务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创造可持续价值。集团将聚焦于扩展在欧洲,中国和北美三大市场的影响力。永恒力2025+战略的活动开展,均从经济、生态和社会等方面综合考虑了可持续性。

      “我们的目标是长期成为客户的首选,并通过极具前瞻性的解决方案和现金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与此同时,永恒力作为家族企业,期望在塑造经济、生态和社会发展等领域贡献力量。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正在使永恒力更具盈利性,更加高效,更加可持续。”Lars Brzoska博士解释说。

 

2021预测和展望

      鉴于近几个月的市场表现良好,以及IMF预测今年全球经济将有5.5%的增长。在综合考虑经济以及行业前景下,永恒力预计2021年集团收入的目标在39亿欧元至41亿欧元之间。订单量也预计在39亿欧元至41亿欧元之间。本财政年度的息税前收益(EBIT)预测应在2.6亿欧元至3.1亿欧元之间。预计EBIT ROS将从6.7%到7.6%。由于材料成本的提高,永恒力预计价格也将随着经济复苏而上涨。根据当前预测,EBT应达到2.4亿欧元至2.9亿欧元;预计EBT ROS将达到6.2%至7.1%。这是基于金融市场环境保持相对稳定的前提下。为了确保财务独立并维持适当的现金流,永恒力将继续保持较高的流动性储备。集团目标是到2021年底的净信贷额达到2亿欧元以上,由于EBIT预测将大幅高于上一财政年度,因此2021财年的资本回报率预计在14%至18%之间。

      “2020年对于我们所有人都是一次非凡的考验。得益于集团稳固的根基,我们能够成功度过难关。也由此证明了永恒力具有抵御危机的能力。即使今年依然存在很多与新冠病毒相关的不确定因素,我们仍会保持积极的态度,专注于盈利增长,提高效率并顺利实施我们的2025+战略。”Brzoska博士说道。

推荐阅读:资源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