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 天九共享搭建数字云通路助力经济复苏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09
15:40

今天,武汉“解封”整整一年!从户部巷沸腾的烟火气到璀璨的黄鹤楼灯光秀,再到珞珈山下的樱花之约,熟悉的武汉已经回来。

封城76天,我们一起见证了“热干面”好起来,随着武汉“浴火重生”,其2020年全年经济总量重回全国城市前十。

其实,不仅仅是武汉,全国各地的经济复苏,都离不开全国上下的“搭把手”。全国人民、各大企业出资出力,尽职履责。这其中,也有很多民企,在抗疫中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天九共享集团便是其中一家。

作为享誉中外的独角兽企业加速器,天九共享集团通过搭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为独角兽企业加速,帮传统企业转型,让全球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共享蚂蚁变大象的价值。独创抱团合作模式,在各地甄选独角兽或准独角兽项目,通过全国/全球赋能,让独角兽企业快速成长、壮大。同时,帮助从事传统行业的企业家与代表时代发展趋势的独角兽和准独角兽企业抱团合作,助力传统企业在新经济环境下创新发展、智慧转型。

2016年,天九共享创立天九共享网络科技集团,全面启动智慧企业建设,与IBM联合成立了智慧天九办公室,此项目耗资5亿,依靠400多人专业研发团队,历时4年多时间,是精心研发的天九智慧企业系统。其核心产品——天九老板云APP,已成为全球化的独角兽商机共享与联营合作平台,集合了项目在线发布、项目抢占、独角兽大会、人脉社交、商业智慧等实用性功能与模块,帮助企业家轻松实现智慧转型。

疫情伊始,天九共享迅速反应,积极寻求转型,通过天九老板云APP在线发布商机,将与中国商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转移至线上,在云端召开超过40场大会,对外发布优选商机超过500个,在线参与企业家超过30万,并达成合作超过2万次。

数据显示,2020年,在天九老板云APP上直播场次多达2.1万场,发布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项目近300个,累计直播时长近8000小时,共吸引超390万人次观看,超10万人达成合作意向,撮合成交了超150亿意向投资额。

而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中国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更升级成线上+线下“双通道”模式,极大促进了商业资源的流通。而在8月的“2020中国独角兽嘉年华”活动中,来自天九独角兽企业加速器的56个独角兽和准独角兽集体亮相,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互联网+、新零售、新电商等众多新经济领域,为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创造商业合作全新场景、把握内循环新机遇提供了便捷通道。

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天九共享集团还同中国投资协会高新技术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了“第二届全球独角兽商机共享大会暨十大海外独角兽中国首席合作伙伴招募仪式”,大会以“看世界 赢未来”为主题,重磅发布了十个世界范围内智慧新经济领域项目,为世界级潜力独角兽与中国企业家实现共享、共建、共赢提供有力保障。

天九共享主动创新求变,利用线上数字经济突破时空边界和产业局限的特性,以互联网高新科技构建了一条数字化的“商机云共享”通路。可以预见,在数字技术的支撑下,平台经济大生态将更加丰富多元,未来所有的互联网平台都将成为数据的“超级连接器”。

推荐阅读:资源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