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安全体验营圆满落幕 国民神车哈弗H6安全力max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4/07
16:56

汽车智能化发展与国民生活紧密相关,在满足多元化出行体验同时,对城市交通安全也起着极大提升作用。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积极推进汽车智能发展,于日前邀请交通安全大使柳实、行业媒体共同开展行业首个十字路口实车智能安全模拟测试暨神车安全体验营活动,通过第三代哈弗H6实车测试验证了全场景AEB自动紧急制动、全自动泊车、全自动循迹倒车等汽车智能科技对减少交通事故,保护驾乘人员安全的重要性。这次活动是中国汽车智能科技成果的展示和智能安全知识的普及,也让第三代哈弗H6领先不止一代的安全性和品质实力得到验证,深得行业和消费者好评。

第三代哈弗H6代表中国汽车智能安全最高水准

汽车安全有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主动安全系统决定着汽车发生事故概率的多少,被动安全系统决定事故后车内成员受伤严重程度。危险发生后一万种处理方案也比不上一次有效的防患于未然,因此,主动安全科技的加持才能最大化降低出行风险。坚守安全初心,哈弗不仅在汽车安全技术研发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而且不计成本投入,积极应用前瞻科技为产品安全赋能。国民神车哈弗H6上市9年多,其出色的安全性能全球300多万用户有口皆碑。第三代哈弗H6汇集多项行业前瞻智能科技,从全方位的主动安全配置,到实时进化的智能安全科技均体现出对消费者生命的尊重,真正让安全如影随行。

第三代哈弗H6搭载Mobile eye Q4自动驾驶芯片,14雷达+6摄像头,以超L2自动驾驶技术为核心,构建涵盖驾驶、泊车、停车等出行全场景的全域智能防护体系,最大化降低出行风险。作为全球首款非豪华品牌搭载全自动循倒车和同级唯一具备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的SUV,第三代哈弗H6以远超同级的智慧安全实力秒杀一众合资竞品。融合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全路段智慧躲闪、智能过弯等22项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第三代哈弗H6赋能,使它能为用户带来更安全可靠的智慧出行体验。

当前方车辆、行人、自行车和十字路口区域发生突发情况时,全场景识别AEB紧急制动系统会发出警告,并可在驾驶员没有应对动作时自动紧急制动,避免事故发生。全自动循迹倒车可根据上一次驾驶纪录,实现50米自动循迹返回。该功能目前只有宝马新X5和新X3搭载,在十万级车型中根本见不到。而开启全自动泊车功能,驾驶员不需要操控方向盘、档位、刹车,系统即可自动完成水平、垂直等场景的停车入位,让驾驶更轻松、容易。

此外,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防侧翻系统、透明底盘等一系列超智能主动安全配置形成层层保护,全方位无死角为用户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值得一提的是,基于燃油SUV独有的整车FOTA升级功能,第三代哈弗H6还能实现主动和智能安全的更高阶进化,让安全没有边界和极限。

哈弗致力于打造最安全的SUV

如果说,品牌理念通过产品进行传递,诸如奔驰品牌传递了豪华,宝马品牌传递的是操控,那么,安全则是哈弗深入人心的核心价值与品牌基因。“研发投入300亿,把哈弗打造成最安全的SUV品牌,争做世界第一。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曾向业界和消费者庄重承诺。由第三代哈弗H6全球领先的安全实力看,哈弗一直在践行并正在实现这一承诺和目标。

对哈弗而言,汽车安全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体系。多年来,哈弗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从新车研发阶段,就将“乘员、行人、车辆”三维安全设计理念注入其中,采用全球最严苛的欧盟技术标准和安全碰撞评价体系开发产品,实现了全系无差别的C-NCAP五星。第三代哈弗H6打造全系不分级的碉堡级安全防护,它拥有包络式骨架及激光焊接车身,采用同级独有的热成型一体式门环结构,车身高强度钢比例提升至71.61%,热成型钢强度达2000Mpa,同级最高,超过了很多合资车型。

时至今日,哈弗不仅打造了中国品牌第一个世界级智能工厂,还建立了整车碰撞、行人保护、模拟碰撞、部件安全试验室及主动安全等试验场,同时,也与博世、奥托立夫等全球顶级安全配套商紧密合作,并组建了“哈弗安全联盟”,致力于更高出行安全标准的制定与实施,全面保障产品安全性能,打造领先同级的高品质SUV。从安全技术研发,到安全部件、系统及整车生产,哈弗一整套完善的试验开发验证体系不仅能满足中国、欧盟及美国市场法规标准和NCAP测试评价要求,还可进行一些实际交通事故的复现测试。此次哈弗开展的行业首个十字路口实车智能安全模拟测试,即可说是汽车行业智能安全技术测试验证的一次有意义的突破和尝试,在业内起到了一定的示范作用。

汽车智能化时代,安全仍是不可逾越的底线。第三代哈弗H6实测验证,中国汽车智能安全实力领先。“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我们有理由相信,以第三代哈弗H6为代表,中国汽车智能安全技术不断提升,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安全的智慧出行体验。


推荐阅读:社区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