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喜迎新成员 4家企业鸣锣挂牌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8/30
15:20

      2021年8月27日,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2021年第二场授牌仪式圆满举行。深圳市浪威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挂牌代码:900479)、文东有机谷(中国)有限公司(挂牌代码:900468)、深圳至臻文化艺术管理有限公司(挂牌代码:900481)、北斗中正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挂牌代码:900482)接连鸣锣挂牌,正式成为深圳文交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成员,成为深圳文交所挂牌企业。

      授牌仪式上,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副总经理刘俊出席致辞,对本场4家鸣锣挂牌的企业表示祝贺,希望企业借助深圳文交所国家级平台上集聚的产业、投资和服务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应对未来的竞争环境。

本场挂牌企业介绍



深圳市浪威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浪威国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五星级酒店、商业综合体、精装住宅等高端建筑装饰施工与设计的综合生态圈集团。拥有建筑装饰工程承包壹级、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以及幕墙、机电、消防、智能等多项一体化资质。

      浪威与保利、美的、华润、华侨城、万达、龙光、顺丰、荣盛、国瑞、长隆等多家品牌集团企业结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与洲际、喜达屋、万豪、希尔顿、雅高等著名国际酒店管理集团强强携手,成功打造上百座高品质代表作品。


文东有机谷(中国)有限公司

      文东有机谷(中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有机谷,成立于2015年,公司融合了大文化、大农业大健康、大数据等行业,力争打造有机农业大航母,破浪起航。目前已投资400亿元落成东莞大湾区中国有机谷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并将打造成为中国有机谷大文化板块的样板标杆,通过中国有机谷大文化板块汇聚31个省市自治区的文物进入大湾区,形成中国有机谷传承文化和向世界开放的窗口。公司董事局主席郭文东是“食医同源”养身观念的开拓者,最早呼吁“粮食安全问题”的公益慈善创业者、国家“三品一标“参与者,多次代表中国有机农业出席世界顶端会议。


深圳至臻文化艺术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至臻文化艺术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金融、文化供应链、艺术品、字画等多元化服务的公司。围绕以文化自信、文化立国、文化兴国、文化强国的国家战略,以健全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创新生产经营机制,完善文化经济政策,培育新型文化业态,为公司战略发展布局。

      公司致力于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以繁荣社会经济,为创造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为己任。


北斗中正大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推进农业产业化、现代化是党中央、国务院和吉林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集团立志高举高打,在吉林做农业示范试点,创立民族资产人参产业供应链,发挥吉林省委省政府赋予“国有产业经济集中统一管理”的农业资源集群优势,搭建吉林省人参产业基地服务平台。按照“资产换资金,时间换空间”的思路,盘活存量资产,化解人参库存压力,防控地方政府农户债务,使参农成为产业工人,未来3-5年实现主板IPO上市,贯彻落实中央和吉林省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体现央企的使命和担当。


      深圳文交所成立会员中心,服务挂牌企业


      授牌仪式后,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文化产业策略联盟将会依次对挂牌企业提供挂牌服务。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挂牌服务旨在多方位帮助挂牌企业获取行业资源,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会员中心将以会员服务为抓手,会员交流平台为沟通渠道,通过专业咨询、签约辅导、宣传推广、培训辅导、为企业对接文交所业务资源等方式,让企业在文化产业策略联盟挂牌后,可以依托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国家级平台资源获得实质性成长。

      更多挂牌资讯请关注“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公众号或浏览深圳文化产权交易所官网。

推荐阅读:营芬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