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新启,新和成接续奋斗绘新篇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1
08/30
14:53

2021上半年,新和成紧紧围绕“谋划战略新篇、强化体系建设、推行智能制造、提升经营绩效”的经营指导思想,在战略执行推进、占领创新制高点、开放合作、提升社会价值、加强党建文化引领等方面狠下功夫,凝心聚力,高质量发展从此迈上了新征程。

创新驱动,转型升级。1月,新和成召开数智化转型规划讨论会,明确了新和成数智化发展总体蓝图,这次会议的结果将进一步推动生产制造各环节高效协同,提升企业竞争力;山东氨基酸智能工厂(一期)项目正式启动,进一步吹响新和成智慧制造的集结号,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持续培育新动能、打造新引擎;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十大新闻暨影响力人物发布盛典发布“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典范榜单,新和成荣获“十三五”中国石油和化工创新典范称号。

6月,公司与浙江大学联合开发的“负载型催化剂微纳结构调控关键技术创新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浙江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这是新和成第二次获此殊荣。该项目的推进将有助于培育出产业链完整、技术领先的维生素及香料特色产业集群。

开放合作,互利共赢。1月,集团公司与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双方将聚焦综合能效、光伏新能源开发、数字化转型等领域,发挥各自领域的经验和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5月,新和成与东软集团签订“财务共享中心(一期)项目合作协议”,标志着公司数智化转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6月,集团公司与海化集团举行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此次深化交流合作,携手构建平台,将开启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新篇章。

业精于勤,提升价值。2月,在绍兴市“三先三创”暨抓落实工作会议上,公司作为“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人才科技领域先进集体接受了表彰。

5月,山东药业荣获潍坊市“全市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全市财税贡献50强企业”称号;“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中国品牌建设高峰论坛”上发布了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新和成以品牌强度749、品牌价值112.47亿元位列“自主创新”榜单第二位;“第12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天马奖”榜单出炉,公司荣获主板上市公司“最佳投资者关系奖”和“最佳董事会奖”两大奖项。多年来,公司坚持企业宗旨,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提升股东价值,累计分红达86.38亿元。

6月,在湖北宜昌召开的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现场交流暨中化政研会七届五次理事会上,公司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在黑龙江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黑龙江基地党委荣获“黑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党建引领,文化传承。4月以来,集团公司组织三期“企业文化大讲堂”活动,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以进一步加强对企业文化理念的理解和企业文化建设经验的交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文化融合促进各子公司的健康发展。

6月26日,公司组织了第一期中层干部企业文化考试,以强化干部在文化建设中的担当和引领作用;集团公司召开“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以表彰各子公司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勉励大家以先进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新的半年开始了,新和成将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弥补存在的不足,以奋斗者之姿,继续谱写下半年的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推荐阅读:弓刚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