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DATEC杭州:沪杭共济 构筑长三角区域数字生态矩阵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6/27
14:24

从“江南名郡”到“天堂硅谷”,杭州身处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前沿,年来着力打造集信息产业和智慧应用为一体的新经济形态,正式吹响打造“全国数字经济第一城”的号角。在此背景下,亿达信息紧抓机遇、深度布局,形成了以上海、杭州为圆心,辐射长三角区域的战略布局,在数字化实践中不断完善服务网络,将区域数字化服务向纵深发展。

聚线成面布局沪杭联动发展战略

2019年,亿达信息杭州公司正式成立,长三角区域布局再下一城。上海、杭州两点联动成线,在进一步加速市场拓展的同时,以此辐射行业客户全国业务,助其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在杭州,亿达信息聚焦互联网、医药&大健康、能源化工、智能制造等行业,提供运维开发、边缘计算、数据分析等数字化服务。其中,重点面向以阿里、腾讯、字节跳动为代表的互联网级企业提供产品运营服务,面向以联想、360、顺丰、GSK、AZ、药明生物、涂鸦智能、滨江兄弟等为代表的行业头部企业提供数字技术支持,赋能企业转型升级。

三载筚路蓝缕,亿达信息杭州公司已然实现业务规模和团队规模的快速增长。从15人工作组到500+伙伴凝心聚力,从一家合作企业到十余家企业客户鼎力支持,亿达信息杭州公司俨然已经走出了属于自己的数智凌云之路。

面动成体探索多领域智慧解决方案

面向互联网领域,携手阿里集团使能终端用户“上云”出海。作为阿里集团全品类核心供应商、蚂蚁金服核心供应商与阿里云生态合作伙伴,亿达信息根据生态岗位体系提升垂直服务能力,在传统资源型交付SLA的基础上,定制个性化度量指标,全面凸显独立交付优势竞争力。供应链服务端,亿达信息为菜鸟集团、淘菜菜、阿里健康、飞猪、盒马等阿里主要经济体提供开发运维、数据处理、产品运营等数字化服务,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供应链全流程、端到端的专业化服务水,持续探索供应链演进路径,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化运营提供解决方案和连接能力;云生态技术端,亿达信息聚焦阿里云城市大脑数据研发、迁云&数据研发、ASP、MSP等业务,围绕IT基础设施云化、核心技术互联网化、应用数据化和智能化,在完善的业务和数据中支撑下,广泛整合IT资源,以世界级技术底蕴与便利的移动化、devops提升研发效能与用户体验,使能终端用户轻松上云、出海,为市场业务全球化提供有力支撑。凭借交付管理、商务、财务、安全等各方面突出表现,亿达信息曾以大比分优势超越一众强劲对手,跻身阿里半年度绩效评比榜首,充分彰显出在数字化技术与服务中的核心竞争力。

面向智慧能源领域,携手ATOS为世界五百强企业赋能。双方合作以来,先后为西门子、大众、宝马、可口可乐、拜尔、巴斯夫、阿克苏诺贝尔、蒂森克虏伯等世界五百强企业以及杭州亚运会等重要赛事提供SAP顾问、高级网络及云运维、软件开发、系统测试、产品设计、数据分析与支持等数字化服务,以多区域联动助力企业打破数据壁垒,以数字技术实现智慧化运营,助力能源行业优化资源配置效率。

面向智能办公领域携手滨江兄弟专注智慧应用研发。亿达信息凭借行业领先的数字技术与专业化服务体系,致力于软件开发、机械外观设计与电子回路设计等研发业务。一方面围绕电脑操作组件及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开展功能分析、软件设计、组装测试,免去传统的电脑连接、驱动下载等步骤,通过信小程序实现连接、打印等功能,为SOHO办公/家庭打印带来极大便利;另一方面围绕用户操作面板设计、外封板及其它组件设计、捆包设计、评价机设计、机能评价进行应用开发,不断实现产品解决方案的创意落地,为用户创造更多应用场景及附加价值。

技术驱动助力长三角发展步履铿锵

面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浪潮,亿达信息抢先机、布新局,以数字技术打造产业创新的重要引擎,以数字化能力中心建设为推动数字化服务升级、塑造数字品牌的有力手段,打造体系化、场景化、生态化三位一体能力中心,推进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升级之路,为杭州数字经济发展集聚高端人才与技术资源,增强产业生态粘性。

一方面立足软件与信息技术领域建设,在ITO领域完成交互设计、前后端开发、测试运维与技术支持持续升级,在BPO领域完成数据处理、市场运营等基础积累,优化项目共享的组织资源,围绕数字化建设、方法论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整体管理,赋能项目提效增速的同时,提升客户数字化服务体验。另一方面立足独立交付单元建设,通过业务化编组、虚拟IDU、常规IDU与文化传承,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健全管理体系。同时,通过整合人才资源、技术体系、管理方式、能力积累以及云智能技术实现中心赋能,围绕产品与解决方案打造样板间,从而实现数字化中心建设价值升级、打造行业数字化标杆。下一步,数字化能力中心将立足杭州,服务长三角,辐射全国。

放眼更广阔的空间维度,长三角地区数字经济动能澎湃。亿达信息将进一步探索区域协同发展新模式,促进数据要素跨区域流通共享,打造以沪杭为核心的长三角一体化数字经济生态矩阵,提升数字经济“规模效应”,助力长三角区域行业客户开创融合发展新路径。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