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安全家居的优选,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请签收!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9/23
09:49

精致安全家居的优选,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请签收!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高生活水平的需求日益增加。尤其是在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装修方面,在满足最基础的简洁实用需求同时,人们把其他相关因素纳入装修的综合考量之中,如颜值、空间设计、板材功能等。福庆板材立足于需求,不断钻研探索,锲而不舍推出适合孕妇、婴幼儿、老人的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


1.png


精“芯”选材

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从面、里、色、质、形多个维度出发,严选国内、国外进口大径原木,造就出众的原材品质。

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甄选超A类进口板芯基材,3次分选,36道生产工序层层质检把关,只为保证安全可靠高精度砂光机3次正反砂光、抛光,使板材的厚度误差≤0.05mm,高平整度,筑造板材高稳定性。

4.png





柔和亲肤

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优选基材,呈现实木触感表层 “浮雕面”德国进口天然矿物油墨饰面纸天然70丝加厚特等面板,无毒无害手感细腻带来亲肤级贴面触感满足万千家庭对家居更高品质的要求,真正保障消费者对美好家居生活的向往。

2.png


自然美观

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以不改变木材天然特性和微观物理构造为前提,综合应用计算机三维模拟技术、测色与配色技术、木材调色技术模压成型和木材防腐等先进技术生产,还原珍贵树种木材纹理及色泽。

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还采用A类1%母版花色采集,三维立体涂层,颜色鲜活饱满,有益于婴幼儿视觉发育期的健康成长。

3.png


呵护健康

作为特殊人群,孕妇、婴幼儿、老人等对室内环境环保要求更高。为阻挡甲醛对这部分人的直接伤害,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以环保胶水,将甲醛拒之门外120℃超高温、超高压冷热处理,强力逼出木材内部有害物质,不易滋生细菌,呵护消费者健康。

同时,福庆板材独创喷淋除醛技术,彻底抽离板内苯类游离态成分甲醛释放量控制在≤0.025mg/m³达到新国标ENF级标准

5.png


众所周知,新装修的房子受各种装修材料的影响,会释放很多有害物质,如甲醛、苯、氨……这些物质一旦超标,会严重威胁我们的健康。福庆依靠在环保家居领域前瞻的研发与投入,不断冲击着更高的安全标准,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面向高环保要求人群,更适用于孕妇、婴幼儿、老人等高敏人群。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