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28小时高潮期 超3万家庭享受“新服务”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2
09/24
14:58

9月20日晚8点,以“新家电 新生活 在京东”为主题的京东家电9月超级新品季活动进入高潮期,众多消费者们积极参与活动选购家电新品。根据京东家电数据显示,截止9月21日24点,京东家电多品类产品销量再创新高点,也引爆了金秋九月的家电消费热潮。

无论是提升消费者使用愉悦感的的家电新品,还是能够帮助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改善生活方式的中高端家电,在此次京东家电超级新品季都有不俗的表现。高潮期28小时,百款主推新品成交额破4000万,中高端家电成交额破3亿,以空气炸锅、加热净水器、自清洁扫地机器人、嵌入式洗碗机、新风空调、超薄平嵌冰箱、洗烘套装、游戏电视为主的八大趋势品类新品的成交额破亿元,S+新品单品销量突破10000台。

除了产品本身,用户在选购家电新品时,愈发看重相关服务和体验,所以,京东家电在超级新品季期间带来了以旧换新、一价全包、即送即装的“新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根据京东家电数据显示,超3万家庭享受到了以旧换新、一价全包、即送即装的服务带来的更有保障的消费体验。20日晚8点到21日24点期间,超2万名用户购买包含即送即装服务的电视和洗衣机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家电洗衣机送装一体服务,用户从下单、送货到安装,最快可12小时完成。此次包含“新服务”的家电新品热销,也佐证了消费者家电焕新过程中对服务的关注。

随着“新技术、新颜值、新体验、新服务”为代表的“四新家电”成为行业趋势,京东家电与厂商一起持续推出符合焕新消费者品质生活的家电新品,并通过超级新品季等活动带给用户。这不仅为消费者焕新生活提供更多样化、更个性化的选择,也帮助各大厂商实现新品首发与引爆带来了契机,为行业结构升级与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