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豆浆多重营养,数九寒天助力守护家人健康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1/09
13:40

      数九寒天,冷在三九。“三九”是冬季最冷的时段,也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期。此时草木凋零、万物归藏,日常生活更应遵循自然规律,养精蓄锐,保证充足营养,增强免疫力,防病于未然。


      早餐一杯豆浆,唤醒身体机能

      冬天早起愈发“困难”,但早餐却不能草草了事。在“懒人经济”和快节奏生活下,健康美味、冲泡便捷的永和豆浆粉,成为了新世代人群的元气之选。永和豆浆多重营养,满满优质植物蛋白以及钙、磷、铁、锌、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每天一杯滋养身体,补充活力,保障全家健康好状态。

      政策全面放开后,人们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对于增强自身免疫力的需求也愈发迫切。从营养饮食出发,多摄入高蛋白类食物是免疫防御的关键。永和豆浆富含优质植物蛋白,能在三九寒冬为深陷健康焦虑的消费者,带来全面营养与温暖守护。


      多元配方,营养美味不重样

      为适应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永和豆浆深入洞察消费市场,创新配方,打造多元产品矩阵,为中国家庭提供了坚实有力的营养保障。

      简单纯粹的吾谷纯豆浆粉,不添加糖,40%高蛋白,一杯补足双倍营养。荣获国际“蒙特奖”的经典原味豆浆粉350g,营养美味双在线,质量放心有保障。匠心研制的高钙豆奶粉,动植物双蛋白,补充添加钙元素,助力营养守护。

      配方科学有保障,品质安全更健康。永和豆浆精选东北非转基因大豆,升级16道精制工艺,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只为给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放心的饮用体验。病毒肆虐的当下,永和豆浆也正全力抓生产、保供应,以充足的营养豆浆粉,赋能国人健康生活。

      “三九补一冬,来年无病痛。”冬季进补养生,可以扶正祛邪,防病强身,为来年的健康打下坚实的基础。永和豆浆性平味甘、滋阴润燥,暖暖一杯滋养冬季。2023年,每天一杯永和豆浆,助力开启健康幸福年。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