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年货节春节不打烊 “三免”服务助用户轻松换新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1/09
12:45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年,大街小巷随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氛围,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对新春佳节的期待,更有不少人已经加入到抢购年货的队伍中。其中,具有更多功能、品质更高的家电产品也成了消费者年货送礼清单上的常客。为了让用户买到心仪的家电产品,京东家电在以“过年焕新家,还得是京东”为主题的家电年货节基础上,于1月9日-1月10日推出更多服务和优惠,坚持“拒绝套路、天天低价、买贵必赔”理念,让消费者真正得到实惠,也为家电市场恢复释放活力、增添动力。

为解决消费者年货节消费顾虑、进一步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商务部在发布的《关于开展“2023全国网上年货节”的通知》中,提出了要“引导电商企业丰富春节市场供应”和“扩大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并强调要“增加品牌化、品质化、健康化、智能化的商品和服务”。京东家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满足消费者的家电采购需求为根本,通过加强与品牌厂商之间的沟通,推动产品品质升级和功能创新,促进更多新潮、健康家电走进市场,让更多具有丰富功能、高品质的家电产品成为消费者年货送礼清单上的常客。

同时,为确保消费者能用实惠的价格买到高品质产品,京东家电加强与品牌协商,在原有促销活动的基础上进行革新,出台更多实在、贴心的惠民政策。以年货节为例,自活动开启京东家电便打出“拒绝套路、天天低价、买贵必赔”口号,绝大多数家电产品支持买贵必赔,凡是满足条件的产品出现非最低价情况,用户可申请赔付差价。此外,自1月9日-1月10日,京东家电还额外提供每满300-40优惠券,如集成灶、洗地机、即热净水器、空气炸锅等趋势新家电,让用户可天天享受低价优惠,从而带动家电消费复苏,实现家电市场经济回暖。

伴随电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各类家电产品更新迭代加速,消费者在享受这些日新月异的家电产品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废旧家电产品“卖了不值钱,扔了又可惜”等处理难问题。作为全渠道优选的家电选购平台,京东家电结合以往经验和用户反馈,在年货节期间延续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的“三免”服务,并在全国多地支持“取旧送新”同步进行,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成本。在此基础上,京东家电还额外推出以旧换新立享10%专项补贴及四档总计1420元PLUS的优惠券,保证用户在京东获得省心省力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为家电行业绿色发展和经济循环注入新动力。

为缓解用户购物体验差、买贵买亏等问题,京东家电将继续坚持“拒绝套路、天天低价、买贵必赔”理念,回归促销本质,不断吸取用户建议,推出更多实在服务,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焕新用户美好生活。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