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牧童酒行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20
07:23

近日,小牧童酒行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俗话说“酒是世界通用语言”,中国白酒酿造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具特色的部分之一,具有完整、系统、独特的酿造技艺,中国白酒酿造技艺是我国独具民族特色、独具地域优势、独具文化魅力的,千百年来,中国白酒享誉世界。尤其是近年来,“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为中国白酒架起通往世界的桥梁,作为中国白酒企业纷纷将企业的未来发展方向融入国家战略,让中国白酒在国际上的地位再上一个新台阶,让中国酿造,飘香世界。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评选的小牧童酒行,就是一家位于厦门市的白酒企业,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创始人张明耀经过多年研发,现已开创了两个新的优质品牌:“特耀”酒和山鲜源果酒。

其中“特耀”酒是小牧童酒行的自主研发品牌,“特耀”酒以健康为主题,充分弘扬酒文化,引用中医的真谛做到五味平衡,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采用优质的东北糯高梁、小麦、水为原料,应用独特的传统工艺精心酿制而成,未添加任何香精香料等物质,从生产、贮存直至出厂历经五年时间,具有酱香突出、幽雅细腻、酒体醇厚、回味悠长、酒花饱满、空杯留香持久等特点。

近期,小牧童酒行推出的“特耀”酒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这对于品牌而言是其发展史上的一大重要节点,也是《国货优品》栏目组委会对其品牌坚持初心的再一次见证。栏目将以“特耀”酒为契机,向全国向世界传播中国白酒文化,讲好中国白酒故事,让全世界人能够更深层次地了解中国白酒文化,爱上中国白酒。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