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场景可运营新链路 京东家电“年度金牌店铺”奖为品牌赋能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22
09:39

3月21日,京东家电在京举办以“初心如磐 春归有期”为主题的合作伙伴大会,并颁发了一系列奖项,表彰过去一年来在服务模式探索和经营增收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店铺和品牌。在“年度金牌店铺”的评选中,海尔官方旗舰店、小天鹅官方旗舰店、海信官方旗舰店、TCL集团官方旗舰店、容声冰箱京东旗舰店、九阳旗舰店、徕芬官方旗舰店、石头官方旗舰店、飞科官方旗舰店、碧云泉旗舰店斩获殊荣,为同行者树立形象标杆。

2022年,受疫情反复、国内地产不振等因素影响,我国家电市场整体呈现出销售低迷、增长乏力的现象。然而,上述获奖品牌旗舰店用高速营收增长、优质客户服务诠释了优秀店铺的标杆。他们通过精细化运营,寻找细分市场的增长点,以差异化产品丰富品类生态、场景化营销提升用户体验,实现逆势增长。

如今,消费者需求逐渐从追求产品质量的“技能型消费”,转变为拥抱服务品质的“服务型消费”。为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在本次合作伙伴大会现场,京东家电提出要通过精准针对家装、换新用户匹配产品和场景,实现人货场精准匹配,让场景表达更丰富,将厨房、客厅等不同空间匹配用户不同产品需求。同时还将引入跨品类产品推荐,互相引流,帮助消费者进一步缩短家装产品选购时间,收获省心省力的购物体验。

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体验到贴心的服务,是家电行业各方目前乃至未来努力的方向。在满足新时代消费者需求的道路中,京东家电将始终与各品牌同心同行,不断找寻更为科学的家电家装一体化方案,为消费者提供高效购物引导、为品牌店铺引流增收,实现京东家电-家电品牌-消费者三方共赢的新局面,共同促进家电行业的稳定增长。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