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创新提高生活体验 多家产品荣获京东家电年度潮流风尚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22
09:40

随着科技发展与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家电的需求呈现品质化趋势,智能、健康等产品功能与消费体验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各大家电品牌纷纷发力拓宽差异化品类、研发新趋势产品。

为进一步推动家电行业实现产品升级,2023年3月21日,京东家电在京召开以“初心如磐 春归有期”为主题的合作伙伴大会,家电协会领导、京东家电相关业务负责人、全国主流家电品牌代表出席盛会,共同讨家电发展趋势。大会最后,京东家电为2022年屡创新高、表现优异的品牌伙伴颁发了年度潮流风尚奖。其中,小天鹅超薄大筒径洗衣机、小米XPro游戏电视、美的超薄平嵌冰箱、海尔恒温新风空调、索尼X91系列游戏电视、美的稻香电饭煲、飞利浦不翻面空气炸锅、华帝超薄近吸油烟机、添可基站式洗地机、小米两匹壁挂式空调、松下光动银除菌洗衣机、LG OLED电竞电视等12款产品,凭借丰富的功能和用户之间的高口碑获此殊荣。

111.jpg

过去一年在京东家电的推新战略下,这些品牌首发销售屡创新高,在规模突破、营销创新、用户评价等维度表现优异。一方面,他们从用户需求洞察出发,秉承“以新生活方式,新技术应用,新观念表达”的理念,在细分需求、垂直场景方面打造出极具魅力的新产品;另一方面,他们关照个体情绪,创造新的生活体验,驱动每个家庭全新的生活风潮。

京东家电始终坚持用户为先,时刻把握着家电市场消费趋势。本次大会上,京东家电表示要提升主站零售能力,助力新品、趋势品类加速成长,实现产品、场景可运营化。通过精准针对家装、换新用户,将厨房、客厅等不同空间匹配用户不同产品需求,让用户获得更直观的选购体验,并以此指导家电品牌调整产品研发方向,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引领潮流风尚。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