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台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22
06:44

近日,温州台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申报产品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中国美食文化博大精深,其中糕饼文化也历史悠长,中国糕饼文化南北差异很大,南为糕,北为饼,方为糕,圆为饼,米为糕,面为饼。中国的传统糕饼品种中,叫糕、饼、酥的占到十分之八以上。据一九八五年出版的《中国食品百科》统计,中国各省市的传统糕饼应在五百种以上,其中江苏、四川、北京等全国各地的特色糕点居多,浙江糕饼也颇为丰富。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的温州台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省温州市,成立于2013年,是由浙江美家乐食品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因生产需要而创办的10万级净化中央工厂。

浙江美家乐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是百年“饼业世家”传承人张日锋先生创立于1992年,从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生产加工销售包括传统糕点、面包、生日蛋糕、中秋月饼等产品,多年来公司业绩呈良好发展态势。公司始终本着“诚信、品质、健康、价值”的宗旨,着眼于市场需求,高瞻远瞩,凭借多年来辛勤耕耘和诚信的经营,以及广大客户的支持,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和信任。

近期,温州台美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蛋黄酥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亮相栏目直播间,向亿万国人展示传统糕饼的文化味道以及传承味道,为弘扬传统美食文化添砖加瓦,尽点微薄之力。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