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美的海尔海信TCL荣获年度最佳合作伙伴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3/22
09:53

3月21日,2023年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集聚行业精英,展示家电创新成就。在本次盛会上,京东家电业务相关负责人宣布了2023年策略方向,聚焦“坚持与改变”两大战略主线,深度洞察家电市场,探寻未来发展趋势,并积极倡导合作伙伴之间的协同创新。一方面,力图为消费者提供更具科技含量、更加智能化和更优质的家电产品和服务体验,另一方面,实现平台厂商的互利共赢,开启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11.jpg

大会最后进入2022年度优秀伙伴颁奖环节,京东家电重点设置了“运营&合作类”、“渠道&伙伴类”、“营销类”、“规模&增速类”等四大维度,颁发了十余项大奖。 其中,美的、海尔、海信、TCL、西门子、康佳、方太等百家优秀品牌合作伙伴均获得殊荣。在表彰的同时,加强了伙伴间紧密合作,且体现了京东家电携手合作伙伴共创家电产业美好未来的决心。

京东家电作为新型实体企业,一直秉持着“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多年以来,京东家电与合作伙伴携手前进,共同打造新品、趋势家电并勇攀市场高峰,形成了良性可持续的协作发展模式,为实体经济注入了强有力的动能。同时,京东家电通过不断实践总结,与品牌厂商共建趋势品类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完善新品首发管理等系列举措,助力业界拥抱市场变化、提升品牌竞争力。

222.jpg

会上,京东家电为10位践行“客户为先”理念的合作伙伴颁发了“最佳用户体验奖”,为10位致力于降本增效的合作伙伴颁发了“最佳供应链效率奖”,为10位注重店铺星级、场景化营销和丰富品类生态的合作伙伴颁发了“年度金牌店铺”奖项。此外,为勇于革新、敢于破局的合作伙伴颁发了“全国十佳门店奖”,为在细分需求、垂直场景方面打造出极具魅力的新产品的12位合作伙伴颁发了“年度潮流风尚奖”,同时也为积极推动技术产品创新并真正满足用户追求品质生活需求的众多合作伙伴颁发了“最具成长性品牌”奖项。针对深耕专业赛道并钻研技术产品创新的8位合作伙伴,京东家电颁发了“领航品牌奖”,同时为4位协助推动京东家电高质量增长的合作伙伴颁发了“百亿俱乐部”奖项。在全品类销售规模与增长速度上领先的6位合作伙伴中,京东家电授予了他们“超能品牌奖”的荣誉称号。最后,2022“年度最佳合作伙伴”的荣誉称号被美的、海尔、海信、TCL斩获。这些荣誉奖项的颁发,不仅表彰了品牌的卓越表现和贡献,更为宣示了京东家电对品牌伙伴的高度赞扬和信任。

从奖项的设置可以看出,今年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奖项与往年相比精简了奖项数量和类别,更加固化,也更专注于每个奖项的赛道价值上。这显示出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奖项在业内的影响力也在逐年增大。得到京东家电颁发的“权威认证”,不仅有利于激发厂商的增长潜力和提升品牌美誉度,还能够有效赢得消费者对于品牌的信任。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奖项的评选更是彰显了其对未来行业发展的指引和领导力,同时也印证了行业的未来大趋势,即产业高质量发展转型。

京东家电链接供需两侧,为品牌厂商持续赋能,同时也在不断加强合作伙伴之间的互动和商业交流。京东家电合作伙伴大会年度奖项的颁布,将进一步促进京东家电与合作伙伴之间亲密的合作关系,满足消费者多样性的需求,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健康、智能、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进而加速实体经济的可持续健康发展,让整个家电产业受益。



推荐阅读:叶紫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