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深圳纪委办公室党支部赴道德风范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5/30
17: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道德观念,近日,民生银行深圳分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道德风范馆(深圳市廉洁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廉洁自律争朝夕不负韶华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道德风范馆是深圳市龙华区纪委监委组织升级改造的全市第一家以道德文明、廉洁诚信、修身自律为主题的场馆,以信息化触控屏幕、视频语音播放、180度全息投影、VR 技术等高科技技术为载体,立体化、多角度和艺术性生动呈现和介绍了古今中外道德故事、名人名家箴言、名人好家风家训和道德讲堂等。其目的在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突出廉洁文化宣传,推动廉洁社会建设。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名人篇、伟人篇、榜样篇、传承篇、家训篇、楷模篇和警示篇等八大专题展区。

通过聆听讲解说明,浏览展板文字介绍、观看信息化触控屏幕及有关视频和投影,认真学习了古今中外廉洁道德故事、名人大家箴言,感受了廉洁之风。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在风范馆道德讲堂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永不懈怠的斗争》,并进行了廉洁宣誓仪式,面对国旗,做出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知法守法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直观的、体验式的学习教育党建活动,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道德风范馆文化氛围浓厚、古韵深远、内容丰富、廉政故事深入人心,自己心灵上再次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并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法纪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做到讲纪律、守规矩,更加坚守自己内心做人底线、绷紧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老实做人干净做事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