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荣获深圳金融系统两项大奖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5/30
09: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深圳金融系统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服务团队踔厉奋发、争先创优,5月19日上午,由深圳银保监局党委、团深圳市委指导,深圳金融团工委主办的“走在前列建新功”深圳金融系统志愿服务“金玫瑰奖”暨“两红两优”颁奖分享会成功举行。

深圳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胡艳超、团深圳市委副书记蔡霆,团深圳市委组宣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姜歌出席活动,40余家深圳金融机构团委书记、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大会对深圳金融系统“金玫瑰”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2-2023年度深圳金融系统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进行集中表彰。其中,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团委喜获“五四红旗团委”荣誉,分行财私部“金玫瑰”志愿公益项目获评“金玫瑰”志愿公益项目奖。

12位获奖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青春助力高质量发展,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服务实体经济、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基层团建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深圳金融青年“走在前列建新功”的坚定决心和昂扬斗志。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深圳分行财私部志愿公益项目“金玫瑰”代表上台分享了“情系民生”志愿服务项目的Lead、Link、Light、Lasting“4L”工作法及近两年来在党团共建、公益捐赠、敬老扶幼、社区服务的服务成效,获得深圳金融团工委书记及在座金融机构的赞赏与好评。

最后,深圳银保监局一级巡视员胡艳超总结讲话,寄语深圳金融青年树立正确观念,以“忠诚所感金石开”的坚定信仰,争当紧跟党走的“排头兵”;重在行动落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务实作风,争当本领过硬的“实干家”;保持良好心态,以“衣带渐宽终不悔”的积极进取,争当德才兼备的“好青年”!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