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与创新:温州素欣茹空灵鼓荣获《国货优品》认可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7
14:06

 近日,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空灵鼓产品入选《国货优品》,引起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作为一家专门从事空灵鼓设计、生产、销售以及售后的工贸一体企业,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凭借其完整的生产线、强大的团队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该节目认可的优秀品牌之一。

 空灵鼓是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空灵鼓的历史源远流长,起源于中国古代的编钟,经过几千年的发展与改变,去其形、留其魂,最终演变成了如今小巧可爱的样子。空灵鼓通过鼓舌纯物理振动发音,其音色空灵婉转,适合演奏一些慢节奏、贴近大自然的音乐。在一个安静的场所演奏空灵鼓,其声音能够回荡在整个空间中,让人们的身心迅速融入美妙的音乐中,为繁忙喧嚣的世界挤出一小块属于个人的宁静。

 

 

 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线和强大的团队,使得制作空灵鼓的各个生产环节的机械化程度达到了90%以上,从而保证了鼓的质量稳定和品质保证。每个音舌都经过精心调音,确保每个音准确无误。该公司专注于每个生产环节的品质把控,力求让每个鼓都成为精品。

 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学禹表示:“公司从最初的家族式作坊起步,在创始人杨义达先生的带领下,艰苦创业和努力拼搏,从零开始,发展到如今年销售额达到2000万的规模。空灵鼓承载了我们所有制鼓人的汗水和泪水。经过多年的发展,我们建立了自己的企业文化,打造了独特的品牌。此外,我们更希望能回馈社会,为当地的留守儿童献上我们的爱心。”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电视节目。该节目致力于回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推动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节目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的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提供支持,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入选,充分证明了他们在空灵鼓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对优质国货的贡献。

 温州素欣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空灵鼓的研发与创新,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市场需求,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护航,并为传承中华民族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