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厨卫产品斩获青睐 众多品牌订单金额同比增长10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2
09:15

5月31日晚8点,以“省钱省心焕新家”为主题的京东家电618迎来开门红。京东家电携众多厨卫家电大牌,为用户带来海量质优价宜的商品和省心贴心的服务,激发了消费热情,并收获了亮眼的销售战绩!


在开门红开始后的1个小时,厨卫全品类实现全面爆发,整体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开门红4小时售出厨卫全品类成交产品超100万件,成交额超去年全天;销售分层态势也十分明显,性价比超低价货品订单量同比增长150%,中高端货品成交额同比增长120%;活动期间,厨卫产品赢得不少用户的信赖,618厨卫产品购买用户数同比增长45%,厨卫品类PLUS会员成交额同比增长50%。

11.jpg


此外,厨卫各品牌销售战绩也同样喜人。凯度厨电、帅丰集成灶、米家厨电、帅康厨电、美的集成灶、卡萨帝热水器、苏泊尔集成灶、华帝集成灶、海尔洗碗机、方太洗碗机、华凌嵌入式微蒸烤、麦大厨商厨、美的商厨、新飞商厨、康宝商厨、扬子商厨、美菱商厨、荣事达商厨等厨卫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老板烟灶、方太烟灶、华帝烟灶、海尔烟灶、海尔热水器、林内热水器、史密斯热水器、美的集成灶、苏泊尔集成灶、华帝集成灶、海尔嵌入式微蒸烤、方太嵌入式微蒸烤、华凌嵌入式微蒸烤、美的嵌入式微蒸烤、老板嵌入式微蒸烤、星星商厨、惠康商厨、雪花商厨等厨卫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


随着六月家装季的到来,厨卫品类中众多明星产品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为万千家庭实现了品质换新。开门红4小时,顶侧双吸油烟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超薄近吸油烟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50%,双腔独立蒸烤一体集成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嵌入式洗碗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50%,超薄双胆电热水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00%,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成交额同比增长超70%。


那些能够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厨卫家电也斩获了不少青睐,让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直线上升。截至31日24点,亿田 D6ZK 蒸烤一体集成灶、帅丰 TJ3-8B-90 蒸烤独立集成灶、美的 RX600Pro 14套嵌入式洗碗机、方太灵匿烟灶套装、海尔60升金刚三层胆电热水器成为厨卫全品类明星单品TOP5;厨卫趋势品类明星单品TOP5分别是:美的 RX600Pro 14套嵌入式洗碗机、亿田 D6ZK 蒸烤一体集成灶、海尔16升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华帝理想家X6烟灶套装、A.O.史密斯精准温控燃气壁挂炉。


今年618,京东家电选择以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和省心省力的全流程服务,帮助消费者换新家电。广大消费者不仅每天可以领到60元的额外补贴,下单还即享买贵双倍赔险;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还可享受至高20%的补贴;为PLUS用户也带来了专享的超级补贴。针对厨卫品类也推出了以旧换新至高减10%,套购立减1000元的优惠活动,用真金白银补贴消费者。不仅如此,更有以旧换新服务的加持,让消费者实现家电随心换。京东家电618开门红火热进行中,更多家电、更好服务尽在京东家电618!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