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同嵊州厨卫拓宽合作广度 扩大嵊州集成厨电产业带影响力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9
11:41

6月6日,在“中国厨具之都”嵊州,京东家电携手嵊州市政府、嵊州市商务局、嵊州市经信局、嵊州市厨具协会共同举办的“嵊州市拓市场增时效‘三品行’——第三届京东618嵊州集成厨电主题促销大会”揭开序幕。

第三届京东618嵊州集成厨电主题促销大会现场

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伟峰在致辞中表示,1-4月份嵊州市网络零售实现36.23亿元,同比增长19.4%,其中厨具行业占80%以上,厨具企业已通过京东等渠道实现电商销售,行业电商应用率高达90%以上。这些成绩是京东家电与嵊州产业带深度合作的结晶。

嵊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郭伟锋为双方战略合作致辞

在双方的合作中,京东家电聚焦于创新的经营模式,从线上、线下和服务等方面,促进嵊州厨卫行业销售提升。线上京东家电将不断完善“VR样板间”等场景化展示工具,并提供智能AI设计功能,方便用户选购;线下京东家电专卖店在2023年全面转型,从多开店到开大店开好店,建立专业的京东专卖店导购团队并强化培训,提高门店高端销售能力的同时提升门店零售能力;而在消费者服务上,京东家电不断升级“以旧换新”服务能力,在“免费上门、免费拆旧、免费搬运”的基础上,京东家电618期间还推出了“365天只换不修”、“以旧换新立减”的活动,以此解决用户对安装乱收费、换新安装无保障的消费顾虑。

嵊州厨电行业则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与京东家电进一步拓宽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京东冰洗厨卫业务部与嵊州厨具行业协会在大会现场签订《2023年嵊州厨具产业战略合作暨6·18冲刺目标协议》,并公布了《2023年度嵊州集成厨电产业与京东战略合作企业推荐名单》,其中包括亿田、帅丰、森歌、奥田等10多个嵊州本土优秀的集成厨电品牌厂商。

京东家电与嵊州市厨具协会签订《2023京东与嵊州厨具产业战略合作暨6.18冲刺目标协议》

第三届京东618嵊州集成厨电主题促销活动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带动嵊州集成厨电产业带向前迈进,同时京东家电也希望更多的来自于嵊州的集成灶品牌可以入驻京东,与京东携手打造集成灶产业带生态,推动嵊州产业带实现快速增长。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