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开门红4小时 国民品牌再次刷新厨房小电排名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1
10:44

随着5月31日晚8点的到来,以“省钱省心焕新家”为主题的京东家电618全面开启。京东家电携手众多品牌厂商,为消费者带来海量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也借此迅速点燃用户消费热情。在经历了4小时的鏖战后,截至6月1日0点,相比预售期间,各家电品牌的排名又产生了巨大变化。

在全品类销售榜单中,海尔、美的稳坐京东家电开门红全品类销售额第一、第二名,体现了国民品牌极强的综合实力。而格力、TCL、小米等国民品牌则态势胶着,截至6月1日0点,格力暂时超越TCL、小米,跻身前三甲。

11.jpg

随着消费者对绿色健康问题愈发关注,不仅助推着空调产业和技术的更新迭代,也为家电品牌提供了新思路。格力、美的、海尔等品牌借助京东家电供应链优势,充分了解消费者需求,打造了美的KFR-35GW/N8XF1-1、海尔KFR-35GW/B4AFA81U1、格力KFR-35GW/NhHf1Baj等新风空调产品,为消费者送上健康新风,并借此登上京东家电空调品类榜单前三名的位置。而这三款产品更是分别取得了新风空调品类榜单第一、第二、第五名的好成绩。

22.jpg

再看超薄嵌入冰箱品类,海尔凭借BCD-545WFPB荣登冰箱单品销售榜榜首。其中,美的、容声也不甘落后,他们旗下的产品凭借三档变温保鲜技术和极简风格的外观设计,也博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借此占据冰箱品类第二、第三的位置。

33.jpg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如何吃得好、做得好逐渐成为了大家的侧重点,于是方便实用的厨房小电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在本次京东家电厨房小电排行榜中能看到,美的、苏泊尔、九阳等老品牌,凭借出色的实力成功上榜并占据前排的好位置。此外,小熊作为成立不到20年的国民品牌也成功登榜。小众品牌的登榜,除了品牌自身对产品、技术的研究、更新,还离不开京东家电的帮助。京东家电通过对消费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以全渠道供应链优势,帮助品牌厂商将高品质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了市场销量和用户口碑的双重正反馈。

44.jpg

此外,除了产品本身的销售额,各大品牌良好的服务态度也被消费者看在眼里。电视因安装过程困难、程序设定复杂等因素,成为了让人头疼的家装难题。海信、海尔、Vidda凭借专业的服务团队耐心解答消费者疑问,让用户获得省心省力的消费体验,最终夺下电视服务口碑排行榜前三。TCL、小米、康佳等品牌也不甘落后,分别位列家电服务口碑排名第四至六名。

55.jpg

5月31日晚8点,以“省钱省心焕新家”为主题的京东家电618已经正式开启,不仅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20%、每日再领60元额外补贴、PLUS用户专享超级补贴等优惠,更有家电买贵双倍赔、上门免费拆旧、送新取旧同步等服务。

究竟哪些品牌和产品可以登顶榜首、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