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成套厂合作伙伴生态日成功举办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9
10:50

以“创新融生态,加速双转型”为主题的2023年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于昨日在乌镇盛大召开。在成套厂合作伙伴生态日活动上,施耐德电气向参会嘉宾分享了行业发展洞见,并发布了系列中低压配电创新产品、智能配电解决方案,以及赋能成套厂伙伴的全新业务模式,面向行业充分展示了其携手合作伙伴构建协同生态圈、共赢数字化未来的决心与承诺。

创新赢领,携手伙伴加速转型

中国产业正在从高速发展转向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特征的高质量发展,然而,这一转型升级凭借企业的一己之力难以实现。在此背景下,产业链上下游的企业通过数字化协作以实现共赢的重要性日益凸显。作为全球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凭借其卓越的实力,长期为成套厂合作伙伴提供稳定可靠的产品、全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创新的业务赋能模式,助力盘厂合作伙伴提升业务价值,从而引领产业链的转型升级进程。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能源管理低压业务中国区负责人任婧在活动现场强调:“数字化技术和电气化技术的加速融合,是通往净零碳的最快路径,也正是施耐德电气持续深耕,并不断加速发展的技术方向。长期以来,施耐德电气致力于坚持创新、深耕行业、积极携手生态伙伴,把握脱碳商机,致胜能源数字化新时代。”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能源管理低压业务中国区负责人任婧

深耕生态,多维赋能共赢数智未来

在成套厂合作伙伴生态日活动上,施耐德电气发布了系列中低压配电创新产品、智能配电解决方案及全新业务赋能模式,以新产品、新方案、新模式“三管齐下”全面赋能盘厂业务转型升级

在产品层面,施耐德电气介绍了包含EvoPacTHVX、MasterPacTMTZ、ComPacTNSX、Smart RCA、Micrologic X、Micrologic 5B和EasyPact CVS等高质量硬件产品,为用户提供更智能、精准的用电保障;全新一代直流解决方案能够直击直流场景应用痛点,避免因线路短路、过载等故障而导致的用电安全事故;EasyPact MVS T1~T8高电压空气断路器和针对储能/光伏逆变器与箱变领域的ComPacTNSX HB3塑壳断路器,能够更好地助力新能源大规模开发,确保安全电力可靠供应。在解决方案层面,施耐德电气展示了全新“数字盘柜+数字化软件”智能配电王牌组合,为终端用户带来电气安全、节能减排、电能质量和资产运维全方位升级体验。

为了更全面地赋能成套厂合作伙伴业务,施耐德电气在本次峰会上还重磅发布了授权产品数字盘柜2023及全新升级的业务赋能模式。其中,作为助力用户降本增效的新举措,施耐德电气为Okken和BlokSeT系列推出了全新柜体附件方案,并展示了搭载了全新配置的EvoPacT智能断路器;此次发布的全新升级授权盘柜业务模式,通过平台共享,以“钣金加工中心合作伙伴体系”“质量体系升级”和“产品融创”赋能合作伙伴业务升级,不断提高成套设备在客户中的影响力,引领合作伙伴驶向数字化转型和业务拓展的“快车道”。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全国销售部中央销售管理部及设计院销售部负责人纪宝

“施耐德电气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建设者和赋能者。”施耐德电气副总裁,全国销售部中央销售管理部及设计院销售部负责人纪宝在与合作伙伴共建配电新生态话题分享中强调,“施耐德电气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突破为支点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不断夯实元器件业务和数字化业务,并全力以赴推动合作伙伴业务发展,携手共建配电新生态。”峰会现场,施耐德电气还为共创俱乐部的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颁奖,15家盘厂合作伙伴共同摘得2023年度施耐德电气卓越合作伙伴大奖。在产品创新和数字化业务方面取得项目突破的合作伙伴,也分别获得了施耐德电气颁发的盘柜产品融创金点子奖和数字化先锋合作伙伴奖。


助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推进能源转型,是当下大势所趋,也是每家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作为能源管理与自动化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致力于以创新和数字化为动力,基于对行业、对场景、对需求的长期观察和深度理解,赋能更多中国合作伙伴,协同建设电力生态圈,打造“共建共赢”的可持续模式,为各行各业的用能主体提供可靠的产品与服务,共同推动中国新型电力系统构建,为中国能源转型加速助力。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