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电618空调开门红战绩喜人 30秒成交额破1亿元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3
06/01
13:51

5月31日晚8点,以“省钱省心焕新家”为主题的京东家电618全面开启。此次618,京东家电不仅携手众多家电品牌带来海量高质量空调产品,还为消费者带来多种优惠和服务,并成功激发消费者的焕新热情。

以京东家电空调品类为例,根据数据显示,空调品类开售仅30秒就破亿、30分钟破10亿。其中,京东家电空调业务部开门红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30%;中央空调开门红前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京东家电专卖店开门红前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8倍;POP商家店铺开门红前4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倍。

11.jpg

同时,具备不同功能、不同属性的空调产品也成功抓住消费者的心,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开门红4小时,新风空调、2匹挂机、移动空调、风管机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200%;空调柜机、高端品线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150%。

22.jpg

除了产品,本次618京东家电还针对以旧换新进行全新升级,并推出了空调一口价安装服务,而这些服务也深受消费者好评。其中,空调一口价安装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开抢4小时,空调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100%。

33.jpg

与此同时,除京东家电自身同比增长迅猛外,各家电品牌在京东家电开门红当天的销售成绩也涨势喜人。其中,格力、美的、小米、华凌、TCL获得自营家用空调零售TOP5;美的、格力、酷风、奥克斯、海尔获得中央空调TOP5;格力官方旗舰店、美的集团官方旗舰店、美的空调京东自营旗舰店、格力空调京东旗舰店、华凌官方旗舰店获得POP商家店铺TOP5。

44.jpg

现在,京东家电开门红热潮还在持续当中,还有更多的优惠福利助力消费者“省钱省心焕新家”。消费者现在下单即可享受买贵双倍赔险,每天还可以领取60元额外补贴,参与以旧换新的用户还可享受至高20%补贴,其中空调以旧换新还立减300元起;京东家电还为PLUS用户带来了专享超级补贴。另外,为了让消费者体验到省心省力的焕新家电感受,京东家电还提供上门免费拆旧、取旧送新同步等以旧换新服务。京东家电将以诚意满满的优惠福利和贴心的服务,带给更多用户省钱省心的家电焕新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