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格UltraCraft A3D,重塑齿科3D打印流程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资讯
2024
03/07
10:04

传统的3D打印为多节点中断式生产,打印流程呈节点分布:设计师完成齿科产品的设计→3D打印操作员前处理→3D打印→铲件→平台复位→清洗+新一版打印→固化→分拣,这种模式中,人工在节点中的作用尤为突出,每一节点都需等待人工介入,这种多节点可能带来的中断意味着人工成本和时间成本的上升。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黑格科技推出了高自动化的工业3D打印机UltraCraft A3D。这款打印机能够通过创新的自动化模块,将打印链条上的节点连动成线,其可适用1升或3升不同容量规格的树脂补给,标配的自动加液模块会在2分半钟内完成自动加液过程,可供选配的A3D自动铲件模块,可在打印完成后自动将打印件铲下并收集到成品仓内。并且联合自动清洗机Wash Station、自动加液站等配套设备,实现了从前处理、打印、清洗的自动化操作,7x24小时连续生产。

此外,依托于HeyGears Cloud黑格云平台,A3D实现了数据收集、方案设计、前处理、3D打印、后处理、成品应用等一站式集成设计,全链赋能,自动适配智能化生产。设备中NFC感应装置可监测成型平台、料盘、铲刀等耗材寿命并及时发出提醒,让用户对自己的设备运行情况了然于胸。

3D打印应用非常广泛,在齿科方面的应用还在持续探索中。未来,黑格科技将继续加大投入,助力齿科技工厂、品牌工厂开启数字化生产和精细化管理新篇章。

参考链接:https://www.heygears.com/cn/hardware


推荐阅读:叶紫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