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诺达 只做好空气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14
04:07


最近一些年,“雾霾”似乎成为了大家绕不过的话题,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更多的人们开始关注呼吸健康,空气净化器和带净化功能的新风系统成为了市场的新宠儿。要想达到效果,空气净化器需要将门窗密闭,进行内循环净化,无法解决室内含氧量的问题。而在国外普及的普通新风系统可以解决室内含氧量的问题,但对空气污染的处理能力又显得不足,不能满足中国环境的使用需求。

怡诺达 只做好空气


中国经济的发展,必然会带来室外空气污染,除了雾霾以外,还有工业排放、汽车尾气、臭氧等污染。同时,中国的装修建材执行标准也同先进国家有一定差距,排放合格的板材如果过量的使用,依然会带来室内装修污染超标。2018年6月1日,新国标GB34012-2017“通风系统用空气净化装置”正式实施,新国标根据中国的实际情况,对带净化功能的新风系统进行了定义,并明确了应以室内空气质量实际效果为验收依据,取代了原来的出风口测试的验收标准。


怡诺达 只做好空气


上海依瓦达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千亿级科技服务集团--清华启迪旗下大健康版块中重要的一员。上海依瓦达专注于室内健康大数据及解决方案,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其中14项发明专利,是净化新风领域的专家,“怡诺达”是上海依瓦达针对家居市场的健康新风系统品牌。河南臻舶汇是中原地区有名的健康舒适家居集成商,以其对产品严苛的要求和远超行业水平的施工工艺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市场口碑。

怡诺达 只做好空气


2018年11月13日,上海依瓦达携手河南臻舶汇在河南郑州举办了技术交流会,为河南的健康舒适家居集成商带来了真正适合中国环境使用的健康新风系统。此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的专利技术,将新风引入、室内净化、湿度控制、热交换技术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能在中国大部分区域的气候条件下达到理想的室内呼吸环境。据悉,上海依瓦达作为北京建筑节能与环境工程协会牵头的《新风净化系统在新建及既有建筑中应用效果调研》项目的落地实施单位,对新建场所、既有建筑进行了多个项目实施,使用怡诺达智能净化新风系统的场所数据得到了权威第三方--北京建筑材料检验研究院的认可,这些场所均被授予“健康室内环境示范空间”。

俗话说“三分产品,七分施工”除了带来适合中国环境使用的系统以外,上海依瓦达还带来了一套自主研发的标准化施工管理软件“易诺通”,这款软件将新风系统施工中所有的环节,包括系统设计、现场工具、施工辅材、施工规范、施工流程等环节进行了标准化定义,并让工人严格遵循步骤进行现场施工,上海依瓦达暖通专家在后台为每一个项目进行在线技术支持和审核。这不仅是最终实际效果的有力保障,同时也为健康舒适家居集成商节约了大量的施工管理成本。在严格按照“易诺通”软件完成施工和验收的项目,上海依瓦达将会给予客户室内空气质量效果承诺书以及长达3年的系统质保。


怡诺达 只做好空气


除此以外,在交流会上,上海依瓦达总经理施上新向大家解释,净化新风系统正确的方式应该是长时间使用,特别是像“怡诺达”这样的带有多个传感器的智能设备,它能根据实时的空气质量状况让设备在zui佳状况下运行,在保证室内健康呼吸环境的前提下,完美程度的节约能源,延长耗材寿命。中国消费者担心高昂的维护费用,所以经常不使用,这实际上是不可取的。这样的使用习惯不仅让设备变为了摆设,同时长期不使用的情况下,还会导致耗材内部细菌滋生,形成二次污染。所以为了让用户买得起,更能安心使用,“怡诺达”好空气为用户提供了长达10年的免费耗材维护服务,每台设备上的物联网系统会将现场数据实时上传到云端系统,由云端系统智能计算耗材寿命,寿命到期后将会由服务人员主动联系用户进行上门维护,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后消费模式”,让用户能真正长期拥有健康的室内呼吸环境。

怡诺达 只做好空气

据悉,上海依瓦达将会在全国持续进行“怡诺达”好空气技术交流会,郑州是本轮交流会的首站,接下来“怡诺达”好空气技术交流会将会在北京、成都、武汉、南京、合肥、杭州等多地举行。错过郑州站的朋友,可以在后续的技术交流会上去现场了解,也可以拨打“怡诺达”好空气服务专线进行咨询。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