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发布平板,为何联想手机躺枪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7/14
06:34

昨天在没有任何前期预热的情况下华不悄然召开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了两款平板电脑分别是7寸和10寸,命名为揽阅M2。

华为发布平板,为何联想手机躺枪

由于个人非常关注科技数码类的新闻,看到华为发布平板的新闻就点进去看了一下,没想到最后网友的评论却亮了。这位网友在评论中写道“华为的平板就像联想的手机部门一样,都是非主流”,想想也有一定的道理,华为平板有什么荣耀X1、当年的M1等等可让人印象深刻的一个也没有,提到华为平板甚至没几个人知道,有些人还在惊讶华为也做平板吗?看看华为的手机如今王者初显,可华为的平板为什么就让人想不起来呢,还不如什么二三流主打平板的厂商,说到底还是没有一个有特色的产品。

华为发布平板,为何联想手机躺枪

就像联想的手机一样,贵为全球第五的手机品牌厂商,在国内消费者心中却没有一款让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如果 有当年的乐疯W100应该算是一个,可之后联想所有的产品都如过烟云烟一样,来的快也消失的快,一季度联想更是跌出了全球前五的行列。提到联想人们想到的总是PC可为什么就想不到手机呢?这就是联想需要改变的地方,好在今年联想已经进行刮骨疗伤了,疼肯定是会疼的不过结果如何,就得看ZUK Z2PRo上市后的表现了。

推荐阅读:吴忠网视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