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A1手机开箱:背部新增AndroidOne信仰Logo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9/29
06:04

9月4日信息 小米手机A1手机上昨日在印尼宣布公布,这也是小米手机第一款选用Google原生态Android系统软件的手机上,虽然先前该设备被称作国际版小米5X,但在一些关键点上還是各有不同。

小米手机A1手机开箱:后背增加Android One信念Logo

印尼科技网Gadgets 360抢鲜入门了将要在印尼发售的小米手机A1手机上,在外型上,该设备除认证证书以外的较大特点是在反面正下方添加了“Android One”Logo,此外在外面包装的设计上也与中国公布的小米5X不一样。

小米手机A1手机开箱:后背增加Android One信念Logo

手机软件层面,小米手机A1手机上配用了原生态Android页面,但照相App则是由小米手机自己提升的,也许是为了更好地兼容该设备较大闪光点照相,与中国的5X对比,小米手机A1增加适用FDD-LTE Band 20频率段,缺乏了中国主要是我国移动4G所应用的TD-LTE B34 B39 B41频率段,因而海外版A1拿入中国应用很有可能会遇到移动4G信号差的难题。

此外小米手机A1确立应用了康宁大猩猩夹层玻璃。

(IT之家移动app客户若没法视频观看,请点此查询)

推荐阅读:完美潮流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