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7的Home键或将采用ForceTouch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9/29
09:07

中关村在线信息:据外媒报道,iPhone也许会在iPhone 7上引进Force Touch Home键。Cowen&Company投资分析师称其在现场走访调查供应链管理后做出了这一预测分析,即“iPhone 7”将废止实体线Home键。听说iPhone会立即在Home键的部位融合Force Touch作用并出示触感意见反馈,这一点和新款MacBook上所选用的Force Touch触摸板极为类似。

传iPhone7的Home键或将选用Force Touch

图文解说

虽然手感Home键的传言仍尚需确认,但考虑到其有希望提高防潮特性(及其清除3.5毫米耳机插孔),清除实体线Home键還是非常有可能的。依据先前曝出的iPhone7真机图,此次的Home键還是存有的,是否会在这个基础上加上Force Touch还必须直到九月份苹果发布会来确认。

推荐阅读:商道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