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分额:安卓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09/29
06:10

来吧来吧,用Android手机上的盆友点进去看一下,每个月一次的Android版本号全世界销售市场占有率数据信息出炉。

在市场占有率中,Android 6.0排行第一位,市场占有率做到了31.2%,但部位并不商业保险。由于Android 5.0和5.1假如算在一起统计分析得话,市场占有率实际上是高过Android 6.0的。将来几个月里他们会为了更好地市场占有率第一进行市场竞争。

Android版本号市场份额:安卓4.4竟有两成人用

Android版本号全新市场份额(图片出处phonearena)

Android 4.4居然也有达到18.8%的市场占有率让人出现意外,实际上也是由于许多 全球经济的人应用的手机版还较为旧,或是果断是客户不明白系统更新,也是有可能是生产商不公布系统升级了。Android 4.0仅剩余0.8%的市场占有率贴近取代边沿。

Android 7.0和7.1累计有着7.1%的市场占有率,但由于许多 生产商早已相继为主打产品技术升级系统软件,再加一些新手机原厂自带最新系统,因此 这一版本号的市场占有率将来会迅速升高。

总的来说,你如今用的手机上是哪个Android版本号?热烈欢迎在下面留言板留言。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