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月系统稳固如新!中兴天机Axon11升级全新系统引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10/18
14:32

[PConline新闻资讯]zte中兴今天上午线上上公布5G新手机中兴天机Axon 11。

配备配用骁龙处理器765G移动应用平台,6.47英尺软性斜面AMOLED水滴屏,6400万清晰度超清四摄等,系统软件层面升級到Z-Booster2.0新一代全情景优化系统模块,根据AI优化算法对服务器资源智能化配制,对于手机游戏和多个任务情景深层加快和提升,做到起动快、画优质、不卡屏、低延迟的畅顺感受。

20个月系统软件牢固如新口!中兴天机Axon 11 升級全新升级系统软件模块

Z-Booster2.0新一代全情景优化系统模块分成3大控制模块,可各自为运用起动、系统软件运作、智能化互联网出示加快,声称APP起动速率比上一代提高120%,适用智能化预加载,常用应用开机时间减少33%。

20个月系统软件牢固如新口!中兴天机Axon 11 升級全新升级系统软件模块

这种优化系统是怎样保证呢?zte中兴声称中兴天机Axon 11的系统软件应用了RAM-Booster场景化代码优化技术性、FS-Booster新系统文件和Power-Booster过程功能损耗管理方法,根据相互配合特有的压缩算法、运行内存互换提升,让比较有限的物理内存充分发挥无尽的感受很有可能。

全新运存级別的即时反残片技术性,合理降低系统软件脆化的运行内存残片难题,让运用运作长久高效率。而新升級的FS-Booster新系统文件能够让系统软件20个月牢固如新口,是由于輔助最底层提升的智能化反残片体制、快速清理APP滞销品数据信息,提高文档管理、读写能力、储存高效率。

20个月系统软件牢固如新口!中兴天机Axon 11 升級全新升级系统软件模块

Power-Booster过程功能损耗管理方法选用全新升级耗电量实体模型架构(高耗电量检验、冷冻技术),分情景5G/4g路由协议操纵,系统软件道德底线防御力服务项目,融合客户的应用习惯性和App运作情况开展智能化监管,续航能力提高10%。

中兴天机Axon 11对于互联网还发布了互联网智能加速,根据Link-Booster能够让手机上在Wi-Fi和移动数据网络(4g/5G)中间完成多通道高并发,并可开展智能化迅速无缝拼接转换,切网速率提升50%,网络速度可累加。

20个月系统软件牢固如新口!中兴天机Axon 11 升級全新升级系统软件模块

一个出色的系统软件能够让顾客放心许多 。市场价层面,中兴天机Axon 11 6 128GB 2698元,8 128GB 2998元,8 258GB 3398元。大伙儿感觉怎样?

推荐阅读:合肥热线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