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20使用体验3个月后说说这款手机的优缺点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科技
2020
10/20
04:35

华为公司P20这款手机上做为华为公司现阶段全新的旗舰级型号,遭受了很多人的关心,可是到底这款手机怎么样,還是需看具体的感受的,小编今日就来给大伙儿讨论一下,华为公司P20真实体验应用3个月后 说说这个手机上的优点和缺点。
华为公司P20应用感受3个月后 说说这个手机上的优点和缺点

造型设计上,应用久了以后会发觉华为公司P20的刘海屏确实還是难看,较为不能够接纳,可是夹层玻璃外壳的触感真的很不错,尽管较为非常容易染上指纹识别,最好是還是戴避孕套玻璃膜,否则的话确实无法忍受。P20注重对称性之美,正脸是彻底对称性的,耳机和前2400万清晰度的监控摄像头;下边的话筒孔全是极致对称性的,强迫思维客户表明非常考虑。
华为公司P20应用感受3个月后 说说这个手机上的优点和缺点

系统软件层面P20应用的是根据Android 8.1的EMUI 8.1,应用感受一般,UI设计设计风格层面总体较为偏商务接待风,实干而不足绮丽。P20的人脸解锁的速率较为一般。除此之外,P20的照相水平实际上并沒有在网上吹的很好,超过iPhonex那样的话還是尚需认证,可是也肯定归属于一流旗舰级水平。
华为公司P20应用感受3个月后 说说这个手机上的优点和缺点

说说大伙儿非常关心的充电电池和发烫难题,电池充电迅速迅速,刷微信朋友圈时间长一点也可以觉得到外壳湿热,吃鸡游戏的情况下溫度還是很热,自然,如果你并不是一天一直看手机,3400mAh用一天,轻中度客户一些难堪,自然次iPhone的還是经久耐用多了,每一次电池充电都觉得用电量也有许多 ,大部分必须一天两充,并不是很经常的应用二天没什么问题!

最终是在价钱上,华为公司P20是做到了3788元,实际上那样的价钱性价比高的确是有点儿不够,但還是比许多 国产智能手机良知多了,大家還是得适用一下国产货,不清楚大家针对这款手机怎么样看呢?

推荐阅读:衡阳城市网

 

THE END
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华夏财经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